沒有退路,才有出路. 2020 年末書單推薦!!

1 / 1
大推李尚龍所有的作品書籍,真的很實際很有幫助. 大推李尚龍所有的作品書籍,真的很實際很有幫助.

建議大家都要自己看過,才會比較有吸收.

 長路漫漫,別左顧右盼。

  只管向前走,闖出自我成就的大道!

別甘於平庸,越出眾的人越自律

  自律的人,才擁有自由選擇的資格:選擇美好體態的自由,選擇理想學校的自由,選擇夢想職業的自由。所以別拖延了,從今天起成為一個自律的人,為自己展開更多可能。

我們常說,自律的人,才能獲得真正的自由。

而這世上有三種自由:經濟自由、身體自由、靈魂自由。

越多斜槓,越可能是未來想要的人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學會做一隻蒼蠅,蒙頭亂撞、什麼都碰,最後總能找到成長的出口。學會跨界,多幾個斜槓,為更好的未來做準備;你這麼年輕,你該擁有更廣闊的世界。

因為網路發達的原因,所以我們都很容易被手機電腦干擾. 因為網路發達的原因,所以我們都很容易被手機電腦干擾.

很容易沒辦法專心,沒辦法看完一本書,行動力也逐漸減弱,也沒辦法做好眼前的事.

不只沒質量,也沒效率.

這是現在這個時代,大家都有的通病!

時間太少了,在準備大學畢業的這幾個月.時間真的快的可怕. 時間太少了,在準備大學畢業的這幾個月.時間真的快的可怕.

時間是不可逆的,真的不要太糾結在不喜歡的人,不喜歡的事上.

不要等到老了才在後悔,讓我們都更認真在過日子或是自己身上!!!!

為生命做減法,決定你想要的人際關係

  人的長大,就是和新的朋友說你好,和過去熟悉的人和事說再見。離別是人生的主題,堅強是一輩子的功課,只求拚命盡興地珍惜彼此,以後無怨無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定要記住:沒有人注定是怎麼樣的,每個人的思維都是可以被重新塑造的,只有你想不想要而已!

把幽默當成一種習慣,久而久之,你就會變成一個受歡迎的人,你的生活也會更有趣.

生活對每個人都不<a href= 生活對每個人都不<a href= 可能是絕對公平的,每個人起點高低不一,在追逐想的路上付出的努力也不同。" width="1920" height="1080" />

真正的強者都會逆著人的惰性基因讓自己變強超厲害,慢慢獲得經濟自由,身體自由,最終靈魂才能過上夢想自由的生活

#沒有推退才有出路 #書籍 #2020書單 #李尚龍 #推薦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