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好意外》 2020年末溫暖電影分享

1 / 1

由可莉杜瓦導演執導的《求婚好意外》,劇情描述艾比(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原本打算趁年度家族聚會向女友哈珀(麥坎西戴維斯 飾)求婚。沒想到,女友壓根還沒跟保守的家人出櫃…關係曝光讓原本歡樂的假期陷入一團混亂,這對戀人該如何面對親友,勇敢說愛?

《求婚好意外》在歡笑喜趣之餘,他也細膩地描繪了同志在戀愛之路的艱難,不僅是對方家長能否接受的未知,一旦在一起後外界眼光的注視,前男友/女友出現橫生的波瀾,不斷在他們的感情路上,撒下無數顆大小不一的細碎石子,阻礙她們通往幸福的坦途。哈珀的不夠篤定和心有旁騖,哈珀父母對艾比因一樁誤會而增添的成見,都讓我們即便想祝福她們,也害怕她們無法走到最後。

同志在戀愛之路的艱難,不僅是對方家長能否接受的未知,一旦在一起後外界眼光的注視,前男友/女友出現橫生的波瀾,不斷在他們的感情路上,撒下無數顆大小不一的細碎石子,阻礙她們通往幸福的坦途。 同志在戀愛之路的艱難,不僅是對方家長能否接受的未知,一旦在一起後外界眼光的注視,前男友/女友出現橫生的波瀾,不斷在他們的感情路上,撒下無數顆大小不一的細碎石子,阻礙她們通往幸福的坦途。 身為一位雙性戀的女性,我有跟女生交往過也跟男生交往過! 身為一位雙性戀的女性,我有跟女生交往過也跟男生交往過!

其實我深刻感受到跟男生交往的時候,對家人對朋友都更容易開口.

沒有歧視的意思.雖然通婚法已經通過一年了,但現實世界裡還是有很多問題要突破的

就如同我很清楚自己的爸爸不能接受同性戀,因為我害怕爸爸受傷,所以也選擇閉口不說.

這真的是現在家庭還存在的問題,就算對於年輕人來說,同性戀已經很普遍了

但還是還有很多父母朋友等等的,也是會小心翼翼說起提到.

每個人的故事都不同,她還沒準備好,不代表她不愛你!」 每個人的故事都不同,她還沒準備好,不代表她不愛你!」 像《求婚好意外》的片名,聖誕節是一年中「最開心的時節」,不管你的性向如何,這部聖誕電影都能讓你開心、讓你想要擁抱身邊的人、讓你想要與兒子或是爸媽說說心底話。 像《求婚好意外》的片名,聖誕節是一年中「最開心的時節」,不管你的性向如何,這部聖誕電影都能讓你開心、讓你想要擁抱身邊的人、讓你想要與兒子或是爸媽說說心底話。

#求婚好意外 #電影 #聖誕節 #同志 #同性戀 #出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