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奶油酥條

1 / 2

#奶油酥條
#味道不太均勻的那種

今年的第一個料理/點心是奶油酥條,不過有些程序跟材料沒有準備得太齊全,所以不是很完美,以下寫了大概步驟。

第一步先將奶油融化,可以用隔水加熱,也可以像我一樣放入電鍋加熱會比較快一點,然後順便把烤箱150度預熱。

第二步我忘記要先把吐司塗完奶油之後再切,我今天是切完了才塗,其實都可以,只是這樣變得有點麻煩,沒辦法塗得太均勻。

第三步灑上一些糖,家裡沒有烤肉刷(或是我不知道放哪)在刷糖以及塗奶油的時候,用烤肉刷會方便許多,而我今天是用果醬刀。

第四步就可以放入烤箱了,我先烤10分鐘看看狀況,然後再烤10分鐘,將吐司烤酥就完成了。

整體來說還不錯吃,酥酥的吐司條吃起來有些許的奶油香氣以及甜味,不過跟我吃過的奶油酥條,比如說花蓮的或是不知道哪裡的,味道還是差了點,下次改進。

#料理 #點心 #菜鳥廚師阿杰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popdaily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