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ent 租車 』- 趴趴造省錢新選擇

1 / 1

拿到駕照已經快半年的我, 一直反覆思量要不要買部代步車比較方便。

本來已經要下手了,但又遇到 #武漢肺炎 這淘氣的小東西讓我一下子從小飛人變成小廢人。(攤手)

眼看著疫情反覆覺得復工遙遙無期,背車貸不是不行,但算了算在台北養車簡直跟養孩子一樣花錢。 光是停車費每個月3,000-5,000不等,再加上各式保養、加油、維修跟車貸燃料稅....等等

帳一算實在讓身為小資的我覺得沒工作還下手買台車真的好嗎?

雖然很愛趴趴造,但我並沒有每天需要用車的需求,實在無需硬是買台車來供養它。

剛拿到駕照如果不練習也不行, 身邊實在太多已經拿到駕照很久不敢上路的實例了。( 別懷疑,我就是在說你/妳 )

正在苦惱之餘,朋友介紹我使用和運租車 Irent來解決我用車的需求。

租車方式其實也滿簡單,先下載Irent app。上傳 #駕照#和運租車 審核及綁定信用卡,(日後付費都是由信用卡線上付費 ) 大概三個工作天後就可以使用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 打開後會看到照片中的介面,租借方式大概分為 #同站租還#路邊租還 兩種 。( 如照片 )

跟傳統租借方式不一樣的是,租借過程當中完全使用手機app操作,就算是同站租還都不會有人在停車場等你。(也就是無法遇到租車公司可愛的妹妹跟帥哥了,這是唯一比較可惜的一點。 )

同站租還的意思是打開app後搜尋附近的 #irent 停車場, 在哪裡租車就在哪裡還。

目前全省各縣市都有同站租還服務。 ( 離島澎湖也有)

使用的車種也較多,像是 #Toyota#Yaris#Sienta5人 或是 #Vios....等等。

個人覺得同站租還比較適合計畫作出遊旅行,因為出遊的前兩個月就可以使用app提前預約用車。

但路邊租還是我目前最常用的租借方式。

因為路邊租借還車地點除了irent特約停車場外,路邊任一公有停車格都可以借還車相當方便。 ( App內都有還車區域顯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老實說因為台北市區停車位太難找了,#irent 目前合作的停車場數量還是不夠多,這是比較困擾的一點,所以要記得最好不要開進台北市區或提早看好約會地點附近有沒有irent的特約停車場。 不然只要找不到停車格還車你就得浪費租車時間一直在台北市區繞來繞去還不了車很想尖叫跟切腹自殺,運氣不好的話搞不好會比搭計程車還貴就覺得人生很累部分。( Irent 廠商請不要打我,我實話實說...請幫我們這些用戶多談一些停車場使用謝謝!!!! )

所以一般進台北市我都還是搭大眾交通工具. 回程時才租車開回我家。

一趟從台北到林口一趟30-40分左右的計程車費用大概也要六七百,開irent 回去的話大概只要兩百左右很划算( 假日稍微貴一點,約三百多 )。

因為目前路邊租還點已經擴張到北北桃竹基( #台北市/ #新北市 / #桃園 / #基隆 / #新竹 )有時後跟朋友去出遊去這些點時,若沒有需要長時間用車也會先開到當地路邊停車格先停車,玩了一整天後再打開app看附近哪裡有車再租借就好。

幹嘛這樣做? 嘿嘿....因為這樣這期間的停車費就完全不關你事,愛玩多久就玩多久。 是不是很嗨森,大佬?

說了這麽多,可能某些人就會開始問那這樣費用怎麼算?

咳咳....別急,我要說了嘛。

目前推廣期間是168-198 /小時. 有分 #時租#日租,日租以10小時為計費上限,不同車種也會有不同價格( 見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停車費用跟加油費用都不會算在用車人身上喔! 用車前若發現車窗上有夾著停車費帳單千萬不要傻傻地去繳阿!因為那不關你的事( 當然,除非你是大戶人家 )

用車時若車子沒油了, 也請記得不要衝動地使用你的信用卡去刷。然後打去客服說你要報帳啊啊啊啊....

駕駛座前的遮陽板上都附有加油卡,#台塑 #中油 都能使用,只要把油加滿再簽上大名即可。( 付錢的不是你呦!我們只負責簽名。 )

是不是挺划算的?想試試看嗎? 想試的朋友們可以使用我的推薦碼 ir1281319

使用這個兌換序號即可免費使用 #irent租車服務 一小時呦!

不用白不用,先把它存下來。 下次出遊或不得已要搭計程車前就可以考慮這個比較省錢的選擇喔!

時機歹歹,聰明消費啊~~~

Ps : 1. 路邊租還也包含桃園機場呦!雖然目前還出不了國,但通常去機場的計程車錢是最貴的。自己開的話很省 ,老實說當初就是為了去 #桃機 省一點錢而學開車的,誰知道疫情居然讓我們將近快一年沒有工作啦!哭哭! 2. 除了汽車外也有機車可以租喔!使用方法一樣!同一個介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rent#和運租車#rentcar#路邊隨還#同站租還#租車#租車新選擇#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