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布]正能量|10張手寫英文正能量桌布和你一起開始2021!

1 / 1

文/#Ming

2021來了!告別混亂的2020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勇敢的往前吧!小編幫大家準備了11張手寫英文正能量桌布!換一張新的桌布讓自己正能量度過每一天吧!

像鑽石一樣閃耀

Shine bright like a diamond.

每次看到這句話耳邊就會自動迴盪蕾哈娜的聲音!不管舊的一年如何,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像鑽石一樣閃耀吧!

掌握你的生活

I am in control of my life.

常常覺得生活不容易嗎?記住你永遠都能掌握你的生活!

生活很難,但你很勇敢

Life is tough, but you’re tougher. 

覺得生活對你太狠了嗎?別害怕你別生活強多了!不要退縮,你可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就是自己的太陽

You can be your own sunshine.

你的生活和台北的天氣一樣陰雨綿綿嗎?不要等待陽光來臨,成為自己生活的陽光吧!Stay positive, think positive, live positive.

能成為女王,為什麼要做公主?

小時候我們都有公主夢,但若能當女王為什麼要當公主?你有權利決定自己的生活,你有權利掌握你的生活,做自己的女王吧!

微笑,並且成為別人微笑的理由

Smile, and be the reason someone else smile.

都說吸引力法則,常常微笑的人也能吸引到微笑的。怎麼知道呢?或許有人因為你的一個微笑而有了一天的好心情!

你作為你已經足夠好

You are pretty. You are loved. You are tough. You are good enough as you are.

你是漂亮的,你是被愛著的,你是堅強的,你作為你已經足夠好了。

善良且勇敢

Be kind and brave. That’s all you need to 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善良好重要,善良且勇敢的心是一個人身上最珍貴的美麗。

想要別人愛你之前你要先愛自己

Love yourself as much as you want to be loved. 

想要別人怎麼愛你,你就要先學會怎麼愛自己。新的一年讓我們學習怎麼更愛自己,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愛的人,也都被別人愛著。

你對待別人的方式反應了你是否正直

The way you treat other is the reflection of your integrity.

別人對你無禮,你仍然可以選擇和善。你怎麼對人,顯示的不是對方有多糟,而是顯示了你的品行。

最後附上特別豹紋版!

喜歡這類型桌布的話記得留言讓小編知道喔!

📖延伸閱讀📖
💣五大系列:

👉🏻[美妝]妝容地雷!這樣化妝真的母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傳訊息地雷!不要再這樣傳訊息了!

👉🏻[生活]大眾運輸上的NG行為!這種行為先不要!

👉🏻[生活]日常會遇到的尷尬時刻!明明沒什麼大不了卻莫名不舒服!

👉🏻[生活]吃東西時遇到會莫名內心劇場爆發的小事!!

👉🏻[生活]五個必須注意的穿衣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