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給自己一份療癒香氛大禮吧!質感香氛推薦: L.N Fragrance

1 / 4

最近寒流來襲,這濕濕冷冷的天氣最適合躲在被子裡點著蠟燭感受溫暖的燭光,蠟燭千百種,要怎麼挑選呢?

今天要來推薦一下最近收到的L.N Fragrance手作香氛蠟燭

L.N Fragrance手作蠟燭的闆娘很用心的進修,有拿到加拿大MBTH調香師的證照。

蠟燭都是使用純天然進口精油及天然大豆蠟手工製作的,孕婦跟寶寶寵物都可以使用。

更厲害的是香氛蠟燭融的油還是可以護膚的喔!

我很喜歡他們白玫瑰的香味,聽闆娘說這也是他們最受歡迎的產品,淡淡的玫瑰香,前中後調分別為:

冬天就是要好好保養我們的皮膚,點個蠟燭還可以護膚真的太一舉兩得了!

前味:綠葉調,檸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味:白玫瑰,鈴蘭,醛香

後味:麝香,琥珀

高級偏暖的香味再適合冬天不過了。

L.N Fragrance 有很多很特別的香味,連知名香水 jo Malone 的幾款經典香味他們也有,如果跟我一樣有選擇障礙不知道該買哪款的人不妨嘗試看看他們的「闆娘特調」,香味是乾淨且清新的花果香系列

適合男女性的現代香氛,優雅性感的本質,一種任誰都想擺在身邊帶有親密感的香味。

前味:佛手柑,檸檬,柑桔

中味:茉莉,鈴蘭,玫瑰,鳶尾花

後味:白雪松,檀香,琥珀,橡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手作精油蠟燭之外,L.N Fragrance 也有非常多種擴香可以做選擇。

我這次收到的是青檸羅勒與柑橘 Lime Basil & Mandarin

我很喜歡L.N Fragrance的擴香,對我來說,擴香除了要有高級舒適的味道,瓶身更要有質感能提升整個空間的品味。

L.N Fragrance的擴香瓶是有點重量的霧面黑色陶瓷,非常有質感。青檸羅勒的味道有種英式的浪漫氣息,不是過冷的香味,能帶給空間很清新的感覺。

前味:黑加侖 、柑橘、葡萄柚

中味:烏木、檸檬

後味:廣藿香 、白雪松木

非常適合跟我一樣的喜歡甜膩味道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L.N Fragrance是一個很特別的品牌,他們很注重質感在細節上的表現。譬如選用霧面黑色陶瓷及蠟燭的蓋子是使用木頭。這種細節很讓人驚喜,也讓收到的人覺得很物超所值。 

附上官網及IG給大家

IG: https://instagram.com/l.n_fragrance?igshid=zk8gau0o5ddn

官網 https://www.lnfragrance2020.com

新的一年,要給自己一份禮物,不妨就送自己一份L.N fragrance 的香氛禮盒吧!   

IG:  @emily_chou.23 歡迎追蹤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