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的2020道別一場,這一年促使我們成長更多!!!

1 / 1

2020 應該是個幸福滿滿的一年卻發生許多意想不到的事

這一年,我們面臨了許多的考驗與衝擊

如疫情的衝擊,給了我們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如生命的脆弱,讓我們更懂得珍惜身邊的人

…等。

事情的發生,背後總附屬一個重大的意義

因為人生旅程就是不斷的學習

很多事都是靠經歷來成長的

且我們永遠不知道是意外先到還是明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唯有珍惜才是最可貴的事

這一年,受疫情影響,捨棄了既定的旅遊行程,認真地與我所在與所到的城市好好相處。這些旅途,遇見一些人碰上得到一些意外的溫情,但大家對於疫情不敢掉以輕心,這一年戴口罩成為我們的口頭禪。記得上半年,口罩之荒,須排隊買口罩,真的是一罩難求,當時除了排口罩買口罩之餘,口罩周邊可是夯到一個不行,只能說自己是幸運的人,朋友遞上了好幾個手工口罩套,度過了那最艱難排隊買口罩的時期。

這一年,受疫情影響,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似乎拉近了一些。這期間自己避免搭大眾運輸工具,回家都是投靠朋友相載,只能說自己很幸福,有朋友的疼愛,讓我可以平安的回家探親。

這一年,受疫情影響,不能出國,國內旅遊開始掀起熱潮,我也不意外的到了一些城市去留下足跡與回憶,很開心的事我們還能出遊,不至於禁宵及禁門。但是特別的景象事,我們的照片多了一些口罩照,我想這是另一種特別的回憶吧。

這一年,默默地開始寫起了部落格,看似簡簡單單的一件事情,其實寫部落格有很多的眉角,真的是隔行如山。但很謝謝身邊友人們給予的支持與鼓勵及協助,讓我可以慢慢的成長茁壯,才能有小小小的成就,而這件事情我很喜歡,也會持續下去,希望明年的我可以比今年更厲害許多!

很多事情很難細數,但是這一年真的不容易,也有很多的不可思議,很開心平安順利的度過這有點不平凡的2020,相信下一年的我們都可以比今年更加茁壯

最後也謝謝大家對Amelia 艾蜜莉亞 的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