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花生燒麻糬、牛奶麻糬與炸湯圓

1 / 1

最近沒有煮甜湯,但是為了炸小湯圓我打了一些花生粉!後來我覺得好像打得不夠細,但我很怕打過頭變成花生醬⋯anyway 自己新鮮現打的花生粉早點吃比較好吃,於是我加碼做了其他東西。

炸湯圓是花生粉三部曲的第一彈,很難吃⋯⋯嗚嗚嗚好像炸太久了外皮好硬哦而且也沾不了太多花生粉,後來拿去蒸才比較軟一點,配冰淇淋倒是不錯,但我不敢吃太多冰淇淋,也不好意思招呼其他人吃,自己硬著頭皮幹掉快一整盤⋯⋯負擔好大。

第二彈是牛奶麻糬,這個傢伙我注意他的食譜很久了,做法有夠簡單,而且比我想像的還好吃,軟軟QQ的吃起來好可愛。怕失敗不敢做太多,結果超好吃我還是一個人吃光光了!

晚上煮了花生巨無霸湯圓跟巧克力湯圓,沒有甜湯就把花生粉沾完吧,變成燒麻糬!我覺得這樣吃也好好吃喔!終於讓我的巨無霸花生湯圓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樣子了,就是燒麻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