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SPA按摩推薦—慕禪SPA莊園》整體CP值高,情侶約會好選擇|士林夜市走累了也可以來個足浴按摩,舒服!

1 / 1

每天忙碌,偶爾的放鬆真的很重要,今天分享的是位於土林區的「慕禪SPA莊園」,這邊是採預約制,也可以單獨接待男客人,不管是自己放鬆、閨蜜放鬆、情侶放鬆、還是孝敬長輩,都是很好的選擇!

先來個價目表給大家參考,部份課程可以依自己的需求選擇時間長短,特別的是還有推出孕媽咪專屬課程、產後媽咪專屬課程,價格以台北市來說算平價、CP值高。


接著在櫃台確認好今日的預約服務時,會先請入招待大廳稍做等候。


一樓的最裡面則是足部課程的空間。


再來則是SPA的空間了,分為單人跟雙人,指壓課程的房間通常沒有淋浴間,精油課程的房間則會分配有衛浴空間,整個空間舒服乾淨。


基本的梳洗備品、浴巾都有,床鋪也有鋪上一次性更換的墊布。


師父們手法也棒棒的,像長期使用3C的肩頸、久坐久站的小腿,當然還有背腰,循序漸進的按摩放鬆,真的舒服到可以好好睡一覺。


課程結束後還有一份小茶點,這回老妹附的是牛蒡茶跟銀耳蓮子湯,很貼心的讓你補補身。

不管是慰勞自己還是慰勞身邊的人,絕對讓女友老婆開心、媽媽爸爸喜歡,大家下回送禮時可以參考看看!

想知道老妹更詳細的SPA體驗,就快點擊下方影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慕禪Spa莊園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720-722
預約電話:02-2836-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