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1 你準備好了嗎?五家「質感品牌手帳」推薦

1 / 1

我喜歡文字的溫度,因為這是便利的科技無法取代的,我喜歡人與人情感交流的真實感,這也是便利的科技做不來的。

大家好,我是Amanda小姐,當了媽媽還是可以當小姐歡迎你來,聽我聊育兒經,再用美食撫慰你的心♥️♥️

原本以為自己的生活是隨性的,其實當我有意識的時候,才驚覺根本是「混亂」,所以我開始為每天的生活寫下「待辦事項清單」。

緊接著2021年的到來,也因為想要保留手寫的暖度,近日也在網路不斷搜尋最適合自己的手帳本,

沒想到一路研究下來,就這樣被各品牌的設計吸引了,因為真的太美太有質感,所以絕對要來燒火一下🤣🤣

迪夢奇(Dimanche)

這是我明年的新朋友迪夢奇(Dimanche)

品牌名的原意取自於法國 星期天的意思,不過卻是道道地地的台灣品牌。

商品設計以塗鴉手繪不複雜的風格呈現,除了手帳本,也有推出紙膠帶、印章等周邊小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珠友文化

珠友文化出產的手帳本、筆記本,與其他品牌的價格相比,他們家的價錢相對來得實惠,如果不想將太多預算花在此,珠友文化的商品會是很好的選擇!

報時光

2018誕生的品牌,以當代歷史及創意故事創作商品,商品也有在嘖嘖募資平台上募資,適合喜歡復古懷舊,且擁有老靈魂的你收藏。

報時光官方網站按此

Suns star(三詩達)

日系文具總是有他們的亮點,可愛又吸睛的迪士尼系列商品,真的每一款都好想入手呢!

官網不只文具總類多,品牌也多到令人頭昏眼花,小心自己的荷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商品選購請點此連結

RYU-RUY

同樣為日系文具,但RYU RYU走的是俏皮插畫的風格,單單只欣賞他們的ig就感到非常療癒,尤其連結的動物系列,真的讓媽媽好想通通包色阿!

RYU RYU在博客來的連結按此

Muji(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的筆記本,一直是我的心頭好,簡約的設計最符合媽媽懶惰動腦挑選樣式的好選擇,手帳尺寸有大有小,因為可以選擇最適當的尺寸,讓你帶出門也不煩惱。

------------------------------------

即將與紛紛擾擾的2020年揮手收再見,為自己選一本最有溫度的手帳本,陪伴自己迎接嶄新的2021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分享,請不要吝嗇地幫我按讚、留言或分享喔!

更多關於我的資訊 

AMANDA小姐 慢慢走 慢慢生活

育兒心●美食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