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夜揪朋友宅在家吧!五部Netflix即將上線精選片單

1 / 3

首圖來源:Unsplash

   

跨年夜想跟好朋友聚在一起,但又不想出門人擠人怎麼辦?不妨來一場家庭電影派對吧!

2020年底,或許是為了慰勞這一整年辛苦的大家,Netflix連續上了多部話題神片,像是《今際之國闖關者》、《刻在你心底的名字》、《Sweet Home》、《返校》等等,一上線就引爆各大社群。但是還沒完呢!12/31前,Netflix仍將持續上線新片塞爆我們的片單!本篇將介紹 12/25-12/31 值得期待上線的精選片單,非常適合跨年夜好友相聚一起看喔!

01 《寄生上流》    12月31日上線

圖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於2019年上映的韓國電影《寄生上流》,不但橫掃奧斯卡七項大獎,更打破奧斯卡紀錄,成為第一部獲得最佳影片的外語片。這部列入許多人人生必看的神片,終於在Netflix上線啦!寄生上流用黑色幽默及高超嫻熟的鏡位技巧、隱喻,講述位於社會底層的一家人,如何透過狡詐手段,一步步寄生於位於社會頂層的貴族一家。絕對適合跨年夜與朋友一起朝聖!
預告片點此

       

02《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韓版   12月28日上線

大陸網路劇《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2017年上檔後,讓主角胡一天、沈月成為大陸當紅演員,當年許多少女都希望生命裡有一個江辰呢~而這部純純的青春校園劇,翻拍成韓劇啦!其中男主角金曜漢為1999年生的大男孩,於韓國選秀節目 PRODUCE X 101 以第一名之姿出道,這次是他首度出演電視劇,非常值得期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3《再也不見 2020》     12月27日上線

Netflix用戶必看的《黑鏡》,小編幾乎每集都三刷以上,如今《黑鏡》團隊又要出新片了!《再也不見 2020》是部以喜劇形式呈現的偽紀錄片,找來了豪華陣容演員扮演各式各樣的偽專家。似乎是想藉這樣的方式去試著一笑置之這糟糕透頂的一年。或許這部片最適合在跨年夜觀看,與朋友一起回顧荒腔走板的2020年。(資料來源:marie claire
預告片點此

      

04《把哥哥退貨可以嗎》    12月31日上線

席捲台灣的《模犯生》,其製片公司於2018年又推出了新的劇情片《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雖然當時在台灣話題度較少,但在泰國可是超越了《模犯生》,成為2018年至今最高票房的電影呢!(資料來源:維基百科)劇情講述一個模範生妹妹和她的廢物哥哥,如此迥異的性格擦出的種種有趣火花與互動,很適合跟朋友一起宅在家大笑。(對了,《模犯生》也同樣在12/31於Netflix上線喔!)
預告片點此

      

05《2020單口喜劇笑料精選》    12月31日上線

近幾年,由於博恩站起來、卡米地娛樂等等知名度大噪,台灣的單口喜劇熱度開始提升。越來越多聽眾掉入脫口秀的深淵,笑到不願再脫坑。其實外國的脫口秀已發展純熟,然因外語的門檻較高,使得許多聽眾敬而遠之。2020年即將過去,Netflix於跨年夜推出的單口喜劇精選,或許可以成為我們入門輯,一起用笑聲結束2020年吧!
預告片點此

     

無論今年過得如何,都要用力地開心度過最後一天,揮別過去,新的一年,再重新出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溫梨!
時常分享#自律生活·#自我成長·#選書·#療癒日常
記得追蹤我獲得最新貼文通知喔:)

#Netflix#電影#跨年#片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