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數位教材網站「Ponddy Reader」使用心得分享

1 / 1

說到「Ponddy Reader」,我想華語老師們對於這個網站應該不會太陌生,即便沒用過,大概也聽過吧XD (就像之前的我~)

#PonddyReader  #數位教材  #華語教學  #線上教學

不過要說熟悉,我自己其實也是因為有實際的線上教學需求,才逐漸跟它變熟的(掩面),畢竟數位教學工具那麼多,實在很難每個都去試啊~~~~~

好啦~回到今日主題,我其實是想分享自己的使用心得,讓有概念卻沒機會認真用的老師們參考一下,決定是否入坑XD

註:如果您跟「Ponddy Reader」完全不熟,建議先觀看下方的影片(連結)唷!

接下來我就要分享自己的六點心得啦~ GO!                    

【2021年4月10日更新】據 Ponddy Reader 人員的資訊,自創的 pondlet (課文)有PDF的下載功能。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單的短文教學SOP-「聽說讀寫」四技不遺漏!

「AI人工智慧」與華語教學的距離

【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實務_線上華語教學(入門) (2021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以下連結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for華語教學) 「後菜鳥」華語教師 Fighting

我的IG (for華語教學)                   https://www.instagram.com/houcainiaohuashi/

我的痞客邦部落格                      【加勒比海島國】 華語教學與異國生活的這些年

【廣告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工作(入門) 申請一對一的諮詢服務唷! 

#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也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分享給他們喔!謝謝!!!

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 

#學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