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面對可悲的酸民,該怎麼辦啊!?

1 / 7

#電狼娛樂 #實況主 #面對酸民 #網路霸凌 #正向思考 #我也是傳說對決迷 #閃電狼 #一日台中台北來回跑

.

很感謝 #電狼娛樂 的邀情,和這些年輕有活力的年輕實況主播們,一起分享如何面對網路酸民,以及網路霸凌。

.

現今世代變化,轉換的越來越快速,網路,儼然變成現代人第二個生命,是人與人重要的聯繫橋梁。很特別地,每個人因為網路的快速、便捷、匿名化、平等、責任分散下,造就了所謂的網路人格,目前也有許多研究,漸漸地討論網路人格,與真實的差異,以及影響。

.

而網路霸凌這件事的議題上,尤在這幾年,因許多藝人不堪網路攻擊,不幸地,而結束自身生命,成為了一件很被關注的社會議題,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次的講座中,與與會的夥伴們,分享了這些網路攻擊下,所帶來的隱性心理壓力,以及面對到這些攻擊時,該如何自處。

.

在這個隱性高壓、不穩定的新世代,更需要旁人的輔佐、鼓勵,以及用不一樣的觀點,看待自己,而非以超乎常人的高標準,看待自己。

.

努力、加油以外,更重要的是,更需看到自己已經做到了什麼,並給予自己掌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