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前夕做什麼?做甜點》

1 / 1

冬至剛過,不管是鹹還是甜的湯圓相信大家還有庫存,小湯圓能怎麼變化?今天就來做甜點吧!

再過幾天就是聖誕節了,這次甜點中西合併,有著小湯圓的巧思蛋糕則是戚風和芋泥的搭配

(超搭),芋泥是自己做的(用力給它放多多)冷冷耶誕節當然要有薑餅屋

說到薑餅屋,ㄧ般來說都做的好大,糖霜又太多太甜,我這次做的是杯緣薑餅屋,餅乾體的部份

做成牛奶口味,再畫上酸酸甜甜的糖霜,可愛小巧的薑餅屋,ㄧ口二口吃剛剛好。最後撒上黑糖

粉,美觀又好吃喔!!

這樣的杯子甜點,在家吃沒有浪費多餘的盒子,愛吃甜點的女鵝,三兩下就嗑光光了。

PS:小湯圓煮滾後放冰水後加椰子粉備用 (配上鮮奶油很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材料中..... 準備材料中..... 組裝蛋糕前,一定要先將杯緣薑餅屋完成 組裝蛋糕前,一定要先將杯緣薑餅屋完成 成品完成了.趕快享用.. 成品完成了.趕快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