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內心的聲音?你有混淆「小我」和「高我」嗎?

1 / 8

常常說要聽內心的聲音,可是你有混淆小我和高我嗎?畢竟要分辨「從心」還是「從腦」出發,並不是一時三刻可以做到,今次就跟大家分享吧。

概括說,小我是從腦出發的,會計較、批判、比較,有一個「我」存在。99.9999%所謂腦中有聲音,有人叫你做什麼,不應該做什麼,也是來自小我。

反觀高我,很簡單很純粹,是一種感受,是對生命的體會。不會和你說話,也不會叫你應該做什麼或不應做什麼。

可是,小我也很會包裝自己,最常見就是「靈性傲慢」,將一切包裝成自己的成就,我很利害、我很強、我是大師、我很捧、我比你強等等。

看完這個帖子,你的腦袋有說什麼來反抗,說服你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嗎?哈哈,分享一下吧~

分享我的帖子讓更多人受惠☺️😌

.

心累了嗎?陪你聊聊天 伴你走過高山低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ke & Share 將愛分享給身邊的人 🙌🏻

@lightyouup_channel

.

#拆解生命本源#靈性傲慢#身心靈#覺悟#同理心#慈悲#小我#高我#潛意識#指導靈#覺悟#開悟#天使卡#心理學#自我成長#元辰宮#靈魂計劃#人生藍圖#靈魂約定#人生課題#合一#好書推薦#好書#靈擺#靈修#一念之間#愛情#負能量#正能量#療癒語錄#佛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