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谷溜谷溜 內在保養必備的養生飲品

1 / 3

我們總是注重外在美貌,而忽略了內在保養!其實我平常最常喝的養生飲品是白木耳跟桂圓紅棗;白木耳是來自媽媽牌,每一次一煮就是一大鍋,也不能想喝就喝!所以只能等媽媽的排程(QQ),會愛上白木耳是因為膳食纖維豐富又可以維持腸道健康,最重要的是養顏美容啦XD

另外,我會喝桂圓紅棗是因為我的體質比較寒容易手腳冰冷又很怕冷,所以去年冬天時我就維持每天喝一杯桂圓紅棗的習慣,結果去年我真的沒那麼怕冷也沒那麼怕風吹(很常吹到風就頭痛的女子XD)

這陣子多了谷溜谷溜,我終於不用再等媽媽牌了,想喝即喝~

貫徹始終的品牌理念 初心。是唯一的添加

谷溜谷溜的品牌理念也是我選擇谷溜的原因之一,秉直著純粹的食材,看得見原型食材,重點是無添加化學物,這點直接大勝XD 難怪說只添加初心~添加的食材通通是台灣在地食材,像是有名的萬丹紅豆呀、有機的銀耳、黑木耳,嚴格控管食材品質👍🏻👍🏻👍🏻

珍愛元氣滿滿組合 給你滿滿的營養

珍愛元氣滿滿組合,各個品項都有,扎實內在保養!

珍愛元氣滿滿組裡面有井裡月、黑瓊露、紫相思、彤顏、裸心、五谷登科,容量都是295mL哦!

井裡月(銀耳):添加台灣有機鮮銀耳、紅棗、枸杞,這一組完全是我的愛,因為我對銀耳真的愛不釋手!喝起來不會太甜,而且光銀耳的料就超過一半,愛美又很care肌膚的人很推薦這款!養顏美容銀耳準沒錯(這款連我媽都愛XD)而且谷溜的銀耳是採用亞大T8銀耳,光栽種就很花費心力,不使用肥料跟農藥;像我早餐就會選擇井裡月,因為是我的最愛(早上第一餐都嘛選自己最愛吃的),看我早上起來浮腫的雙眼!

⚠️井裡月產品顏色有深有淺是正常現象,因為紅棗每顆的出汁率不同會有不同顏色,可安心食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谷登科:核桃、花生、腰果、黑豆、南瓜子、冰糖,可說是谷溜谷溜裡料最豐盛的產品,偶爾我會當作早餐飲用,單喝有種花生米漿的感覺(顆粒很細小),偶爾我會加熱牛奶,一杯就有飽足感!腰果的好處多多,幫助消化、促進腸胃蠕動,還有豐富維生素、蛋白質、礦物質、葉酸等,補充植物性蛋白,恢復體力!可說是麻雀雖小營養俱全啊哈哈XD

黑瓊露(黑木耳):添加有機黑木耳、桂圓、有機三色薑黃、紅冰糖,黑木耳一直有著「養生萬靈丹」的稱號,因為富含膳食纖維、低熱量、能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黑木耳的口感比較稠一點(有膠質感),桂圓的香味偏重!還添加有機三色薑黃,薑黃素含量高達20.8%;這次我把黑瓊露露帶出門囉~攜帶很方便,直接放進包包,隨時想喝就喝!

彤顏(薏仁):薏仁、洋薏仁、冰糖;彤顏裡的薏仁超~大顆!完全呈現了最原始的薏仁樣貌,因為我上班時本身就習慣喝下午茶的習慣(最常喝的就是手搖飲XD但是真的好不健康啊!),畢竟大家都知道上班日常很枯燥乏味而且到了下午通常都已經開始有點昏了,為了緩解這疲憊,我會飲用彤顏,微甜又有薏仁的扎實口感,舒緩午餐時的腸胃負擔、幫助消化、維持正常的基礎代謝,另外就是大家知道的,薏仁還能夠養顏美容。(薏仁不建議孕婦使用哦)

紫相思(紫米紅豆):黑糖、屏東萬丹紅豆、紫米,其實我很常在冬季的時候去手搖店點紫米紅豆類的相關飲品,但大家也知道手搖飲喝多了健康也更遠了,所以我選擇谷溜谷溜的紫相思,真材實料富含豐富的維生素B1、B2、葉酸等維生素,有助於維持皮膚健康、能量正常代謝,週末下午運動後,我就會飲用一瓶紫相思,除了補充維生素之外,還可以增加飽足感!(晚餐也能吃得少一點XD),若無適當補充可能會造成抽筋、骨質流失的情況出現!

裸心(桂圓紅棗):桂圓、紅棗、枸杞、黑糖,最近天氣變冷,我在冬至前有先備好桂圓紅棗磚,但是目前都還派不上用場,因為有了裸心!裸心還能喝到實實在在的桂圓、紅棗(整顆的哦)!直接讓人暖心(XD)裸心算是全產品來說比較不甜的,桂圓味道很濃厚~桂圓富含鐵質、蛋白質以及分子小又易吸收的葡萄糖,能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紅棗含有鐵質、蛋白質和維生素C,能夠助於正常的紅血球形成,可說是身體不可或缺的營養之一。經期後七天我也都會飲用裸心,來調理氣血,補充流失的鐵質,畢竟每個月的經期,是女人最辛苦的幾天,所以千萬別忽視經後體內保養哦!

整理給大家我在每個時候飲用什麼飲品~

早餐:井裡月、五谷登科

午後點心:黑瓊露、彤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後:紫相思、黑瓊露

經後體內保養:裸心

可以依照自己所需補充營養哦❤️❤️❤️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https://guliuguliu.tw/R6mgc/wei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IG::https://www.instagram.com/guliuguliu/

和我一樣喜歡愛喝飲品的人,不如就從谷溜谷溜開始吧!讓我們一起體內保養,擁有好氣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