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怎麼點亮你的耶誕節?

1 / 2

有人曾點亮過你的耶誕節嗎?

有,在一家我熟悉咖啡館裡!

耶誕節是一個有魔力的節日,光是它的音樂一播放,瞬間就像進入奇幻的耶誕裡。跟往常一樣,匆忙的上班前,我到自己常去的咖啡店裡,一邊聽著好聽的耶誕音樂,一邊排著隊時滑著手機,但臉上臉播放的還是周間日常的面無表情。

突然 前面的小姐跟我說:小姐,妳的latte我請妳 Merry Christmas!

我心裡想”甚麼鬼?詐騙?”現代人愛懷疑別人的心情讓我對她佈滿問號!

這時候前面的小姐繼續說:我的那一杯也是前面的客人請我的,所以我把這樣的祝福也傳給妳!耶誕快樂!

原來,店家正在舉辦一個就做傳遞耶誕祝福的活動!

心裡默默不好意思的我,連忙跟請我的小姐謝謝!然後,我也跟排在我後面戴著耳機很忘我的年輕人說:哈囉,這杯我請你!Merry Christmas!喜歡打直球的年輕人說:真的嗎?也太好運了吧!我們互視,然後一起開心地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世界有很多善意被故意的冷漠藏起來,在歡樂又溫馨的耶誕音樂中,我正在等我的飲料時,看到不斷重複的驚喜臉龐。一個簡單的活動,讓許多人因此有了美好的一天!多麼神奇!

如果你也是排在隊伍中的客人,聽到有人已幫你付咖啡錢,會有甚麼反應?

1.      含蓄的客人,默默開心,一樣請後面的客人一杯!

2.      分享的客人,除了請後面的客人之外,還要上傳昭告天下!

3.      加碼的客人! 不僅請後面的客人一杯,外加請他一份糕點!

如果你喜歡咖啡 可以加入Coffee Live Haus 啡徜

FB     https://reurl.cc/Q3y9n9

社團  https://reurl.cc/q8xgz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bout COFFEE LIVE HAUS啡徜]

徜徉在咖啡裡!探訪必造訪的咖啡館、學習咖啡的調製及創意、探索咖啡美學、尋找世界各地的咖啡選物、聊聊咖啡有趣故事。無論你認識咖啡多久,都能在這裡自由一起享受咖啡!

#coffee #咖啡館 #咖啡 #耶誕節 #星巴克

Photo credits: Stevie Archer & Renee Annanda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