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隱眼 為什麼韓妞的眼睛都這麼美? OLENS必買的兩個款式

1 / 1
 大概從高中就開始帶透明的隱形眼鏡,還記得當時幾使是戴沒有顏色的款式,也是會被身邊同學羨慕哈哈哈哈哈!第一次戴有顏色的是海昌跟帝康色彩月拋,後面知道韓國隱眼的時候買過GEO,還有網路上大家在販售的日韓美瞳。但上面的隱眼目前已全數不再配戴,因為直徑太大導致眼睛發炎了啦! 韓國隱眼百百種,大家是不是在韓國官網看得眼花,但是在台灣官網就覺得少的可憐呢?韓國的OLENS基本上已經是韓妞家裡一定都會有的牌子,最近因為BLACKPINK代言整個更火紅了!連歐美也在購買OLENS自然又歐美的佩戴感,今天就來介紹幾款必買,無雷款的隱眼給大家!

在分享款式之前先跟大家說一些個人小心得(必詳讀)

  • 隱眼弧度8.6最不採雷(大眾眼來說)
  • 小直徑指的是顏色範圍而不是整個鏡片大小
  • 韓國的日拋跟月拋柔軟度差不多
  • 韓國的保養液都不好用 (對我而言/還是海昌最美好)
  • 韓國月拋價格最划算/日拋真的母湯
  • 洗眼液要定期使用
  • 隱眼的度數跟眼鏡不一樣(可詢問眼鏡行建議)

韓國OLENS -款式SPANISH月拋

款式說明: 自然無放大款/基本/矛盾群會愛

熱愛度: 現在還有在回購

這是我在韓國第一個買的隱眼,也就是因為這款開啟了我熱愛韓國小直徑的大門,綠色真的很必備,如果是第一次接觸韓國隱眼的一定要買他,OLENS在韓國很大眾品牌,這幾年也在台灣有官方可以買到,這款屬於小直徑,外圈透明是靠自己本身的瞳孔色撐場,內圈的顏色完全不浮誇

很適合矛盾群,也就是想要自然款但是又想讓別人看出來自己有戴隱眼的。

韓國OLENS -款式SCANDI

款式說明: 自然無放大款/顯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愛度: 現在還有在配戴

BLACKPINK代言款~

跟SPANISH比起來這款的保水跟顯色度都有提升,一樣外圈透明裡面有顏色,但是顏色範圍更小,所以有點像改變瞳孔顏色那樣自然,整個上有點自然篇歐美款的fu。

韓國OLENS -款式SPANISH CIRCLE / VIVI Ring

款式說明: 自然有神款/基本/學生上班族

熱愛度: 現在無回購

這兩款自然到我自己覺得有點浪費錢,SPANISH CIRCLE是SPANISH 加了外框的款式

很適合乖乖牌或是不能戴太明顯顏色的場合,例如學生或是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IVI Ring 色感比較柔和,有點韓劇女主的感覺,不過如果你是跟我一樣喜歡顯色的,個人比較推粉色。

韓國OLENS -款式OCEAN GOLD

款式說明: 微混血感/顯色

熱愛度: 現在無回購/但還有一副還沒戴

不知道是戴膩了還是怎樣,之前很愛這款的,但某天發現他外圈的藍跟金棕色配起來有點太跳tone,頓時就卡住沒戴了...

好的以上就是OLENS幾款必買的,因為說真的OLENS雖然是隱眼大廠,但是其他款式對我來說真的是自然到有點浪費錢,想要有點變化的買最前面的兩款準沒錯,或是先從VIVI RING開始也可以唷!

隱眼本來要一次介紹三個品牌,但是會整個太雜亂,所以想了想還是分成兩篇好了,有興趣的可以點主頁看下一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