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不一樣的美肌養生飲 田原香滴雞精推薦

1 / 2


自從Silentnight Studios成立,搭上創業之路,開始實現夢想的時間,好像真的要長大了。這一年多每天都過得忙碌但卻又很充實,創業確實有趣但也好不容易,這一切刺激感與各種突如其來的未知均為自己帶來不小壓力。我是一個典型的山羊座,時時需要讓自己有作夢的空間以感受對生活的態度,每當為自己訂立了目標便會竭盡所能去完成。自我要求帶來的精神壓力無疑大大影響了睡眠質素與飲食習慣,基於是姐和自己的事業,任何一個細節都不想忽略,只好本着頭皮硬上。直到工作室上軌道後,才意識到身體出現了不小變化;容易胃痛、比以前更怕冷,生理期周數也沒以前般穩定。爲了找回健康的身體,除了進行適量運動和多喝水外,在網絡上看了好多文章研究,發現很多跟我有同樣情況的台灣、香港女生都會喝滴雞精去做日常調理,男女保健適用,不只是懷孕或坐月媽媽才適合喝的。在一位非常懂得養生調理的朋友推薦下,嘗試了擁有十五年歷史的田原香滴雞精,從十月開始每天早上空肚喝一包,到現在有兩個多月,好喝之餘,連同事也覺得效果確實不錯。疫情之下,體會到健康的重要性,特此趕在新年前把田原香滴雞精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也身體健康。

為什麽會把田原香滴雞精推薦給大家?像標題而言,我發現田原香的滴雞精除了可以養生,根本還是個美肌產品,看下去就會懂了。剛開始喝滴雞精是朋友推薦,自己也看準了它小小一包可以補充18種細小分子氨基酸,容易吸收,增強健康屏障。而且0脂肪、低卡路里,適合我要補充營養但又怕補過頭的心態。很多人說滴雞精好補,每一包就包含了1/3隻雞的精華,我當然也有擔心過,所以親身去了田原香的專門店咨詢。田原香的門市好像美容店舖,看不出是賣了滴雞精的。了解後發現原來田原香滴雞精提供了16款不同口味的滴雞精,由專業中醫師和營養師調配,讓客人可以按補身需求和個人體質去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而且產品的盒子好漂亮,簡潔有氣質,連滴雞精都可以personalized的體驗讓我感到非常驚訝。

我向田原香滴雞精反映了身體狀況和調理目的後,店員推薦了以下幾款滴雞精給我,表示可以分階段針對性的調理。因爲我最嚴重的問題是消化不太好和手腳冰冷,所以店員一開始推薦我嘗試王不留行滴雞精和嗽nice滴雞精。嗽nice滴雞精推薦給消化不良的體質飲用,含有黨參、麥門冬等藥材,可以健脾胃、養清肺、改善消化不良,針對我精神壓力所造成的消化問題,因爲中醫角度萬事養生從脾胃開始,只要脾胃功能好、消化系統好,營養才好吸收。 田原香嗽nice滴雞精一盒有20包,我會看當天工作量去決定當天喝一包還是兩包,較忙沒時間吃早餐的日子,會飲兩包,有提神的功效,因爲滴雞精是小分子蛋白爲主,有助維持一個上午的飽感。

喝了嗽nice滴雞精十天左右,因爲想要把生理期周數調準,所以緊接開始隔天喝王不留行滴雞精。原來王不留行滴雞精也推薦給血氣不足、排經不順或想要調準經期的女生飲用。大概喝了這兩款田原香滴雞精約一個多月左右,食慾和手腳冰冷問題確實有改善,媽咪也留意到我把暖水杯捧手心取暖的次數變小,氣色也變好了一些,慢慢遠離倦容,不得不佩服滴雞精的補身威力,怪不得台灣女生都把滴雞精看成美容養生聖品多於一般保健產品。

經過了第一階段,處理好最核心問題後,近一個月飲用的是我比較期待的暖薑滴雞精,推薦給血氣不足、容易手腳冰冷、經血容易結塊的女性飲用。暖薑滴雞精故名思意是由薑作爲主要材料,而田原香暖薑滴雞精所選用的是乾薑,跟我們一半在街市買到的生薑不一養,經過處理後的乾薑效果更比生薑更強大。暖薑滴雞精的主要功效是益氣補血、溫肺祛寒、阻止寒氣入侵,有助改善宮寒、促進血液循環從而提高體溫,所以也具有輕微排毒的功效。

兩個多月期間一共試了田原香三款滴雞精,每款均有其獨特功能,最讓我欣賞的是他們的專業與細心,可以讓我按體質狀況分階段飲用不同配方的滴雞精去調理,所以一路以來都沒出現過坊間所説「喝滴雞精會燥熱」的問題。世界上沒有那麽多仙丹妙藥,其實身體好皮膚自然好。除了我們願意付出金錢去購買健康產品為身體適時補養,還需要長期多運動、多喝水和保持足夠睡眠才可以徹底擁有健康和好皮膚。假如你和我一樣想要改善體質、好好調理一下的話,可以試試看田原香滴雞精,推薦給願意為自己、為身體而付出的每一位女生。

#滴雞精推薦 #田原香滴雞精 #滴雞精香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