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德國超市的德國耶誕麵包Stollen🤍

1 / 1

以前就常常聽聞stollen大名,說是多好吃又多好吃!但看到外面厚厚的糖粉我就怕,一直沒有嘗試看看!今年冬天我的貪吃魂大開,而且我們常去的Aldi超市就來自德國,還沒12月就看到架上已經放著一條條白茫茫的Stollen,搞得我每次去買菜都心神不寧。

上次先下手了stollen bites,他是切成小小的stollen,我們買了marzipan口味嘗鮮,因為是完全看不懂的字感覺就很經典很道地😆 回來查才知道Marzipan是一種德國常見的杏仁糖。

我們覺得整體吃起來還不錯,所以決定回購一條正常size但是另一種口味的Stollen!這次買的是almond butter口味,我其實也沒特別覺得有almond或butter味,但是滿滿果乾好香好好吃喔!

然後其實我最愛的是他的屁屁!滿滿的糖粉!哈哈哈哈哈我愛上當初最怕的糖粉了,後來發現糖粉這東西甜度其實沒有很高,吃起來涼涼的一下子就融化了,好喜歡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