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鉛筆插畫課】要如何選擇色鉛筆和畫紙?

1 / 1

要如何選擇色鉛筆和畫紙?

這是每年開課前最多學員詢問的問題,這次我特別提前錄製了這段影片介紹我常用的畫具,分享給大家😊(IG上的是節錄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Youtube上觀看10分鐘完整版!)

無論你是第一次接觸色鉛筆,或是已練習色鉛筆插畫一段時間,想添購新的畫具,卻不知道什麼品牌或種類的色鉛筆最適合自己,都可以參考這支畫具介紹影片,在上課前先了解我所使用與推薦的畫具!

.

🎨 課前色鉛筆準備

只要你手邊有 24 色以上的色鉛筆就可以加入線上課程~如果想要添購新畫具、新顏色或是首次接觸色鉛筆的學員,推薦觀看這支影片完整版,再進一步添購需要的畫具喔!

.

🎨 課前畫紙準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大家選擇表面平滑的紙張,比如 MUJI 插畫冊或日本繪圖紙,我大部分的插畫都是使用 MUJI 畫冊完成,當然不同的紙張呈現出的筆觸紋路與氛圍也不同,推薦大家可以觀看這支影片的實際示範,再選擇你最喜歡的紙紋效果購買噢😊

.

如果有其他問題都歡迎詢問我,超期待和大家一起畫畫~~~🙌

-----

🌹歡迎點此連結逛逛我的其他插畫平台~

https://linktr.ee/rose_illustration

-----

#色鉛筆插畫 #美食插畫 #手繪菜單 #色鉛筆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性色鉛筆 #色鉛筆甜點 #甜點插畫 #成人插畫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