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選購內衣甘苦談

1 / 2


正在想著年底缺內衣,內心話居然就被搜尋引擎聽到,臉書不斷推播相關廣告。逛著逛著就不小心手滑買了兩件某DShop的內衣,看著廣告圖片,滿心期待商品寄來,想趕緊替換掉鬆垮垮的舊內衣。

收到時超開心,包裝很精美,摸起來材質也很柔軟。剪掉標籤,期待著隔天穿美美出門去。((欸!別人是看得到嗎?

早上急急忙忙的穿著出門,搭上公車後,逐漸感覺到有點母湯,內衣的某些部份開始磨到皮膚癢癢,一整天東抓西抓的,超。級。難。受!

滑手機看到同一家內衣廣告,很不愉悅地在底下留了評價。過沒多久就收到小編私訊來關心,請我詳細描述一下商品的問題,表示會幫忙處理。當下感覺看到一絲曙光,很認真地把不舒服的部位拍照、圈起來,反應給小編。當天就收到回信,超快的,得到的回覆是
「這邊查看您圈起來的部分,屬於商品車縫處。訂購的兩款商品已售出上千件,沒有顧客反映這樣的狀況。客服這邊可以協助您將僅試穿的辦理退貨。」

老實說!還真沒有解決任何問題,只能認賠。內衣這種東西真的最好還是去門市試穿購買。萬一,真的不得已要在網路購買,千萬別像我傻傻的這麼信任網路店家。首先記得先別拆吊牌,穿上後,在家中跑跑跳跳一整天,再決定要不要留下。

網購風險有賺有賠,記得詳閱評論文章。


#誠實豆沙包投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