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青冷知識 || 想刺青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嗎?手把手教你!

1 / 1

你想要刺青很久了卻遲遲不敢行動嗎?還是你其實是不知道該怎麼做呢?

那就跟著特派員伊伊來上一堂手把手褓姆級教學吧! (✪ω✪)

1.先確定自己要刺青

( • ̀ω•́ ): 我要去刺青了!那個圖有夠酷的! 

修但給咧! 請先確定自己要刺青且不會後悔,不要想著以後還可以改圖、蓋圖,請想想這張圖要跟你一輩子,並且考量好各種因素來確定自己適不適合刺青,包括工作、學習、家人、自身健康狀況、信仰......等。

2.先有基本的刺青觀念

( • ̀ω•́ ) : 聽說那種微刺青不會痛,我要刺!

首要先了解沒有無痛的刺青,只有每個人痛覺的感受與耐痛程度不同,與刺的部位的疼痛程度的不同,請不要抱持著反正刺青可以上麻藥沒差啦~或是,對刺青一無所知就衝動行事。

♡ 刺青前的基本觀念看這篇: 你準備好要刺青了嗎?刺青前要注意這件事!

♡ 刺青後的保養參考這篇 :  一定要知道!刺青後的保養這樣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先想好自己喜歡什麼

( • ̀ω•́ ) : 我只是想要有個刺青在身上可是沒有什麼想法....有推薦的嗎?就是那種很帥的感覺的圖...

在找刺青師討論以前,要先想清楚自己的需求以免無法順利溝通唷!

先問問自己想要刺什麼主題?喜歡怎樣的風格?喜歡什麼圖案設計?想要加什麼元素?彩色還是單色?

建議可以先到網路上搜尋,把喜歡的風格和圖存下來到時候討論時可以拿給刺青師看,一切想法越明確、越具體化越好,彼此都更能理解對方在說什麼,形成更加有效地溝通,也比較能製作出符合你期待的刺青圖~

請避免說我想要一種什麼什麼樣的感覺~或是你建議我手臂刺什麼?大家都刺什麼?這種無主見的開放式問題。

☆゚.*・。 搜刺青圖平台推薦 : PINTREST  ☆゚.*・。 

4. 先想好自己要刺多大?刺在哪裡?

在找刺青師討論以前可以先想好自己預計要刺的大小和位置,有了想法再向刺青師詢問該大小和位置適不適合。

5.找尋自己喜歡的刺青師討論與詢價

在決定好自己要什麼之後,就可以開始找尋你要的那種風格和你喜歡的刺青師討論及詢問報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用急著下決定,跟買菜一樣可以多比較,找到自己真正喜歡和符合期待的刺青店家最重要喔!

請記得一定要先看過該刺青師的作品和風格!

6.與刺青師預約時間

在確定好要給哪位刺青師設計與刺青之後就可以跟刺青師約定看圖和刺青的時間囉!

7.準時與合宜的打扮前往刺青

  ヾ(´︶`*)ノ♬ : 終於要去刺青了!喔ya~~

請記得前一天好好休息,當天帶著愉快放鬆的心情準時抵達,並且穿著輕便不易弄髒,最好可以方便露出刺青位置的服裝前往刺青。

8.刺青後的保養與保持聯繫

( • ̀ω•́ ) : 刺青完可以看看這篇喔>>> 一定要知道!刺青後的保養這樣做

在刺青結束後請做好刺青保養,把它當成傷口好好照顧,復原期間與刺青師保持聯繫,復原過程中有任何問題請跟刺青師詢問與洽詢專業醫師。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刺青體驗喔!想清楚之後就化心動為行動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經驗,還是要以自己的刺青師為主喔,如有異同歡迎下方留言討論唷~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冷知識的單元,可以給我留言+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特派員分享你推薦的主題或刺青經驗,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出任務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小憂刺青 #刺青 #台中刺青 #刺青後保養 #刺青保養注意事項 #刺青推薦 #女刺青師 #想要刺青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你準備好要刺青了嗎?刺青前要注意這件事!

♡ 想要在手指刺青?刺青師告訴你要先想好這些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定要知道!刺青後的保養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