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的你,好嗎? 2020年書單推薦🤎🤎

1 / 1

這是一個關於青春的故事。

  他想和你說:

  曾經有你的存在而完整了我的青春歲月,

  我一直深信,故事也會從這裡開始,

  我寫下了最後的書名,

  《後來的你,好嗎?》

  以此紀念,曾經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

以前覺得交朋友是這樣,所謂的好友關係應該是自然而然發生的。 以前覺得交朋友是這樣,所謂的好友關係應該是自然而然發生的。

曾經我也是覺得我對朋友好對朋友的一切都不會反抗絕~~~我們就會是永遠的好朋友好閨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來我們才懂得就算是好朋友也是要保有適當的距離!都說了~~~距離產生美感!!!

在交朋友的時候!我們也要保持淡然!!在這個年代這個社會~~~太認真的人會輸給友情。

朋友,好朋友。他\不曾改變你宣洩情緒的方式,也支持你可能會失敗的夢想;你有不完美的地方,你的朋友也有,你們甚至因為這些別人不懂的模樣而聚在一起, 你們看透彼此,也堅定地站在對方身邊。

 生命的路程裡,人們來來去去,一直到重要的人離開了,才意識到自己不該再把時間浪費在那些無關緊要上,無論是人或事。  生命的路程裡,人們來來去去,一直到重要的人離開了,才意識到自己不該再把時間浪費在那些無關緊要上,無論是人或事。

 總有一天,你會遇上那麼一個人,把你當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

在愛情裡要知道自己的底線!不要為了另一個人而忘記照顧自己。

當你把自己照顧的越來越好!越來越愛自己。

你會發現,原來你愛的人早就在你身邊等你了!!

時間,從來都沒有立場,它不負責你的傷痛,也不負責治癒你的心靈,你要記得,是你自己的勇敢和堅強帶著你走到了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痛,不刻意提起。有些傷,不輕易忘記。我們都懂很多傷痕都要花時間消除,很多傷痕就算過了多少年,都沒辦法忘懷。

不是記恨,而是告訴自己。不要忘記自己曾經如何受傷,如何犯錯。不要再次讓自己受傷。

請先好好在乎在意自己!!!!!!!! 請先好好在乎在意自己!!!!!!!!

我們只能控制自己的一切,請不要放浪費時間。

聽起來好像很難~確實很難。但請看看身邊的人,誰不是在好好過自己的人生。誰有空干涉別人?

「有時候,心軟是一種不公平的善良。

但你一定要記得,你的好,

從來都不該被誰認可;你的好,要留給懂得珍惜的人。

在那個不安慌張的階段,我們都急著找尋答案,找不到時就用過去來懲罰自己;卻忘了,問題終究會回歸到自己的身上,擁抱了許多別人給你的悲傷,卻忘了擁抱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青春、關於友情、也關於愛情;也許年輕的時候,我們會為了愛情放棄友情,或是為了友情放棄愛情;現在回頭去看,那些活成青春的樣子,擁抱了許多別人給你的悲傷,卻忘了擁抱自己。

  無論你要去哪,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你都能活成自己最愛的樣子。

  1. 作者: Peter Su  
  2. 出版社:時報出版  
  3. 出版日期:2020/04/21

#Peter Su #後來的你,好嗎? #2020書單 #書籍 #人生 #語錄 #生活 #友情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