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青冷知識 || 妳準備好要刺青了嗎?刺青前要注意這件事!

1 / 1

嗨~特派員伊伊又來啦! (✪ω✪) 聽說你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刺青了嗎?

不管是第一次準備要去刺青的小萌新,還是刺青經驗豐富的人都可以先看看這篇喔!

✿考量清楚自己為什麼要刺青不要後悔

請想清楚再作決定,妳的身體和畫布不一樣,不要一時衝動後再懊悔。

✿刺青會有痛感請斟酌選擇部位

如果是第一次刺青或是不清楚刺青疼痛程度都建議先諮詢刺青師,尤其是第一次刺青的小萌新除非你沒差不然都會建議決定要刺的位置前先作功課和詢問刺青師。

♡你也許會有興趣 :  想要在手指刺青?刺青師告訴你要先想好這些事!

✿刺青須滿20歲或是法定代理人同意

每家刺青店的規定不同,請先跟店家確認。

✿挑選合適衛生的刺青店

刺青店的衛生非常重要!!!

因為刺青算是一種侵入性的藝術行為,所以在挑選店家時要注意店家環境是否有做好消毒,針具是否是一次性拋棄式不與他人共用,刺青期間是否會配戴手套與其他衛生措施,刺青後是否會教導正確保養知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也許會有興趣 : 一定要知道!刺青後的保養這樣做

✿看過刺青師風格與作品並真的喜歡他的作品

請先了解自己喜歡什麼想要什麼,這位刺青師的風格你喜不喜歡,刺青師過去的作品你滿不滿意,並且與刺青師詳細討論想要刺什麼圖在什麼位置,不要為了刺而刺找錯店家後續還要再花錢蓋圖改圖和雷射。

✿尊重刺青師的專業並且信任他

如果你已經確定預約這位刺青師,請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

✿請與刺青師約定好時間與其他細項

請和刺青師確定好預約時段並依約前往,費用、大小、圖樣、色彩......等諸多細項請先與刺青師溝通過,多一分溝通與確認對彼此都好唷!

♡你也許會有興趣 :  想刺青卻不知道怎麼開始嗎?手把手教你!

✿請穿著輕便不易弄髒的衣物前往刺青

為了避免刺青過程中衣服沾到顏料,建議穿著深色衣物或是弄髒比較不心痛的衣服,衣服也建議要方便穿脫或是能露出你要刺青的部位。

(我們店是會幫客人準備袍子,如果你怕弄髒可以先換好袍子再開始刺青,刺青完就可以去美美約會啦~~不過每家店不同大家還是要先確認好喔!)

✿如有服用藥物與皮膚疾病請先告知刺青師

這很重要!!!不要隱瞞刺青師喔!!!如果你真的不適合刺青或是需要先經過專業醫生評估刺青師都會先跟你說,這樣對雙方都好都有保障,如果因為刺青導致不良情形不是得不償失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充足睡眠與健康作息

我知道你隔天要去刺青很興奮~但是!!!刺青的前一天千萬母湯熬夜、酗酒,要充分休息讓身體維持在良好的狀態,因為不良作息可能會導致刺青不易入色,還有痛感更加明顯喔!

✿保持愉快輕鬆的態度不要過度緊張

尤其是第一次刺青的小萌新特別要注意!太過緊張緊繃也可能會比較不好入色,痛感也會因為你很緊張而自我放大喔~ (如果妳挑選的地方刺起來本來就夭壽痛就另當別論~~)

✿盡量避開生病或月經來

身體已經很不舒服了就不要來刺青囉!有健康的身體才有美好的刺青體驗,何必在痛苦上建築另一層痛楚呢? (就算你是抖M也不要這樣做!!)

✿可以先吃飽再去刺青,或是準備小糖果

吃飽喝足可以稍微減輕痛感但這些都因人而異唷!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經驗,還是要以自己的刺青師為主喔,如有異同歡迎下方留言討論唷~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冷知識的單元,可以給我留言+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特派員分享你推薦的主題或刺青經驗,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出任務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憂刺青 #刺青 #台中刺青 #刺青後保養 #刺青保養注意事項 #刺青推薦 #女刺青師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聽說冬天刺青比較痛甘安捏?

♡ 想要在手指刺青?刺青師告訴你要先想好這些事!

♡ 一定要知道!刺青後的保養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