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生產廚餘的困擾,廚下廚餘機幫你一勞永逸!!

1 / 1

科技讓生活越來越便利,我是一位媽媽天天料理三餐,生活飲食是我最注重的。

有在煮飯的各位我相信都知道,一道菜多少材料廚餘就會有多少,況且我們的食物種類這麼豐富。

這裡就要介紹給大家廚房必備神器— 好媽生活「廚下廚餘機」。

好媽生活提供一種全新的方法處理廚餘,簡單安裝在廚房水槽下方及排水管相連,內以離心力及無刀片研磨粉碎食物,再將殘渣排入下水道。

不用擔心耗水及耗電量會增加,也不需要擔心會堵塞在排水管,更不需要擔心是否會對使用者造成 受傷的情形。

廚下廚餘機這項發明便利又好用,相對的也有一些爭議,這裡就來幫大家一一解答這些困擾

1.政府是否有核准可以使用廚下廚餘機?

其實在 2010 年台北市曾經要禁用廚下廚餘機,因為順著排水管排下的廚餘,長年累積的油汙導致了 地下水表面形成白色硬塊,容易造成地下水管堵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事實上台灣目前並沒有任何法條規定禁止安裝廚下廚餘機,且各方面販售廚餘機業者也提到,「只要 使用方法正確,並不會造成任何影響」。

2.是否對環境造成汙染?

按照上述所說,按照正常的操作必不會對水源造成汙染。

廚餘經下水道排至汙水處理廠,過程中會很多道程序,使汙水到達一定安全指標才會進行排放。 使用廚餘機提高了垃圾分類,也降低了垃圾整體的含水量。

針對一些汙水下水道還沒有到達的地區,就必須更加勤勞清理維護。

3.是否會造成家中水管堵塞?

好媽生活推出的廚餘機,擁雙層無刀片研磨,利用「高速旋轉永磁電機科技」帶動研磨轉盤,讓廚餘在 離心力的作用下相互撞擊粉碎。

每次研磨確保小於 0.03 公分(CM),相當於細沙;如果有未研磨成 0.03 公分(CM)的物質是沒辦法通過 水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了這麼多安裝廚下廚餘機的好處,你還不快入手一台嗎?

好媽生活推出的廚下廚餘機,推薦給你各位媽媽 R~~~~

———————————————————————————————

好媽生活臉書 https://reurl.cc/q8eEo3

好媽生活官方帳號 https://lin.ee/47DbJ0TEP

好媽生活樂天市場 https://reurl.cc/m91gj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