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r趨勢信箱:吃了誠實豆沙包的投稿🤭

1 / 4
Poper 大家好~以往在創作者社團內舉辦的「趨勢信箱」徵稿活動從社團內搬家來這裡囉!請大家追蹤小隊長帳號,並且每週四鎖定小隊長發起的徵稿活動!

本週發起的投稿主題是:「吃了誠實豆沙包的投稿」,請大家發揮創意和創作的真性情,一起和讀者討論有關生活中沒人敢誠實分享的大小事,不論是工作上的主管交流、情侶間的禁忌話題、對生活的特殊觀點,這些都是很好的創作題材,請多利用本次話題發揮你的創作特色!

活動資訊:

‧投稿時間:即日起至12/24(四)12:00止,發表有關本次徵稿主題內容皆可投稿。

‧投稿方式:於文章內第一行加入 hashtag #誠實豆沙包投稿  ,即可參與本次投稿活動;文章獲選推廣資格者將會以推播通知獲選。

活動規則:

1.請務必於投稿文章內加入 hashtag 關鍵字#誠實豆沙包投稿 。

2.投稿文章必須符合本次投稿主題。

3.投稿文章必須是活動上線 2020/12/17-2020/12/24 期間發布之新文章

話題推薦:

1.想不到主題的創作者可以從下圖中的話題推薦挑選適合的主題做撰寫。

2.若話題推薦內容並無您想撰寫的主題,請自行從下列主題的方向和切角做延伸或發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投稿技巧

1.創作前請善用下列圖示中提及的撰文技巧。

2.文章內容越符合下列技巧,越有機會獲得社群推廣資源。

曝光資源:

1.PopDaily 粉絲團推廣機會

2.App Daily 首頁好文推薦

3.小隊長收藏清單推播通知

補充資訊

‧創意故事投稿,內容不可涉及色情、暴力、道德倫理等相關話題。

‧投稿之作品,經評獲選宣傳資格者,官方會於社群宣傳並標記該創作者。

‧推廣之社群平台與時段由官方安排,不得指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廣獲取該篇文章之流量產生之收益,歸創作者所有。

大家一起激發靈感,參與投稿活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