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野營】露營超輕鬆!有豪華美食、專人料理,雙手空空只要放空!

1 / 2

誰說戶外野營要比拼設備?還得要燒腦排旅程?通通都交給【 Wonder Trip】就搞定了!

Wonder Trip提供中英文並行的獨家行程,是由飛達旅遊特別與生活風格品牌 EdWonder、背包狂人合作,所有行程都是大人專屬!

參加 Wonder Trip 行程不需要準備任何器材,因為所有野營需要的設備,包含天幕、野營桌椅、個人餐具等,全部都準備好了!而且服務超到位,不僅提供午餐,還有四輪傳動接駁,且挑選的場地都是下車後輕鬆步行 5-10 分鐘即可抵達、遠離人群,不論是帶家人、帶爸媽、帶小孩、帶毛小孩、員工旅遊都非常合適。

至於負責安排行程的「狂人」,將會以 1:4 的比例服務客戶,他們可都受過正規特種部隊訓練,豐富的野外生活經驗,在行程中還身兼廚師、管家、領隊、司機,達成你在山林間享受放空的願望。

參加這個行程唯一需要的是:放下工作、放鬆心情喝杯咖啡、學習沒有行程的行程、享受野溪溫泉、大口呼吸清淨的空氣,慢遊才是幸福旅行。

有興趣的人都可以點此連結聯繫他們喔~~ 【Wonder Trip-奇妙旅行】

#露營超輕鬆 #我是懶人雙手空空 #專人服務還有料理廚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