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if|不只是保養品 而是一種生活的純淨樣貌

1 / 1
Leif的意義包含著澳洲柔和的陽光明媚與最原始的天然,為了實現對天然保養品的理念堅持,從澳洲多樣化植物中萃取精華與精油做結合,天然去角質和深層淨化的純淨的配方,讓每個女孩男孩都能天天使用。
                                                                                                                                                                       

本身為化妝品包裝設計公司的Leif,運用它們的專長為品牌設計出有著工藝品魅力的瓶身,並透過研究不同生活形式而開發出時尚的包裝替品牌系列增添迷人特質。

品牌包裝以三種形式呈現。一般的包裝以簡單的幾何圖案色塊設計盒裝,旅行組則採用方便攜帶的軟質皮革,節日限定的禮盒包裝則將具意義的圖像輸出隨產品做寄出,透過圖像的故事敘述表達溫暖情誼。

除了呵護你的肌膚,也妝點你的家居生活,Leif與Heide Museum共同設計打造瓷器商品,靈感來自Leif標誌性的護手霜、身體乳和護髮產品,瓶身轉化為可愛的家居用品!結合現代和古代技術創造在3D打印機上使用PLA(一種源自植物的熱塑性塑料)打印製成,每個瓶身上都擁有美麗獨特的分界線,由悉尼的陶藝家Deb Taylor製作成瓷模,提供四種柔和的色調,並貼有定制Heide郵票。

2020的聖誕節即將來臨,是情侶、家人、朋友互相傳遞溫暖的日子,擅長以故事闡述情感的Leif也有推出限量聖誕禮盒系列,適合有著蘊含溫暖溫柔的你,把生活的簡單純淨帶給所關心的人,推薦給現在正在讀著文章的你們!

                                                                                Photography all from : courtesy Leif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專欄!ツ

🔹和追蹤我的Instagramfb會分享更多的生活給大家(謝謝你們) 

🔹Instagram:miro.foto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米諾 好吃,日日好食誌 Bon Appetit

#聖誕禮物選擇 #生活 #保養品 #純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