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記 ••• 小鼻子小眼睛的DIY藍莓塔

1 / 2

這次做藍莓塔每種材料都剩一咪咪,當然還是要全部吃掉,所以他們變成了我的小鼻子小眼睛下午茶!

首先是多的塔皮,剩的量不多,我當機立斷切成小方條,跟其他塔皮一起烤成餅乾!後來擠完杏仁奶油,擠花袋裡面還卡了不少餡料。因為成分裡有蛋黃,這個不能直接吃掉,趕快請出剛剛烤好的塔皮餅乾,一個勁地塗上去!再度跟一樣填了杏仁奶油的塔皮一起烤,他們根本小跟班!

但總之他們就是同一個東西的超迷你版!

然後我自己做的藍莓醬,一次做一盒才用了一咪咪,當然也有剩。還有鮮奶油乳酪topping,剩不多但也不至於可以當下吃光,還是裝了一小盒。而且我拌了一點點藍莓醬進去,直接增量!

而新鮮藍莓剛好也是還有剩,就這樣我的藍莓塔全套裝備都可以直接復刻!

吃到最後一口還可以追加餡料呢~不過大食量的人看了會生氣吧!什麼娘炮吃法!哈哈哈哈哈我也想好好大口吃塔⋯但我邊吃邊加料可以靠忙碌來降低吃下去的速度!

然後我還追加了小鼻子小眼睛檸檬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