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境中活出美麗(作品義賣說明

1 / 2

照片ㄧ:作品

直徑25公分,油畫畫布

一個尋常的假日下午,單親家庭的兩個孩子難得到市區遊賞,返家後驚見母親昏倒在地⋯⋯

我選了孩子單純的白色、及現實混屯的褐色,採取罕用的倒扣法做鋪底,我想看看現實給孩子什麼樣的樣貌。

接著嘗試讓畫布開出一朵美麗的圓滿的花。或許是心緒凌亂,花怎麼開、在眼裡都不美。試第二次,仍舊不入眼——索性讓畫布就著同一方向流動,順勢流出自己的樣貌。

是這樣吧?

此刻的我們都不怎麼好,看起來憔悴了、紊亂不已。待大人們協助將母親後事處理完畢,孩子何去何從?順應當下,期待孩子活出自己的美麗。

照片二:繽紛的殘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了許多顏色,紅色非常顯色,尤其相當有「喧賓奪主」的本事。紅色本身並沒有對錯,然而在現實的社會中,我只感到血淋淋的殘酷⋯⋯

#義賣

為協助該家庭度過生命的巨變,尚在手邊的作品以台幣800元為基準,歡迎自由添加您的心意,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該家庭。意者請留言或私訊。感謝您的愛心。

#為保有未成年孩子隱私,捐款將由本人轉交給孩子日後監護人,沒有收據,可私訊提供轉交金額的照片。再次感謝您的愛心。

https://www.instagram.com/fannyfreeart/

#FannyFreeArt

#FannyPaintsHappily

#TMFAA台灣靜心流動藝術協會師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lixAndRenaArt流體藝術師資認證

#fluidart #fluidpainting

#EasyFluid

#嘉義 #嘉義流動畫

#流動畫 #嘉義流動畫

#流體畫 #曼陀羅 #宇宙星球 #花葉齊放 #沙灘海浪 #舞動花繩

#流動畫

#粉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