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武俠【流時】017

1 / 1

遠處高瘦子與那人鬥得正烈,矮胖子一手抓出,襲向章中章門面,邊道:「多使些『凝華指』來瞧瞧,好讓老子往後一遇便破。」

章中章一瞬之間先是一詫,旋即明白這是矮胖子的亂敵之語,不理會,功夫盡出。

鬥得二十餘招,矮胖子使個破綻,章中章全力擊出,就在那一瞬,矮胖子的五指正要在章中章臉上抓出五道血痕,突地感到不妙,縮手,往後退了幾步。

又是「鏘啷!」一聲,土牆上紛紛落下碎瓷片,原來又是角落那人出手射出瓷碎片相助章中章躲過這一擊。

此刻眾人俱是大驚,那人竟一面與高瘦子相鬥、仍能一面注意章中章與胖子之鬥,進而相助。

「常青、黃不接,你桂江邊『青黃不接』二人早臭名遠播,此刻還要逞兇?」

角落那人道。

這青黃不接二人聽得這人知道自己,先是一瞬間的得意,旋即想到:「這人武功奇高,知道咱們,可莫來什麼勞什子的行俠仗義,麻煩沒完沒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瘦子常青道:「你可認錯人了,咱們是長江口秋高與馬肥,我是秋高,他是馬肥。」

那人冷笑一聲:「常青,你擅長的是卜術,武功只是你的障眼法,你這二人這些年,靠幫人占卜撈了不少銀子,你以為沒人知道?」

常青聽這言語,以為是這人眼紅自己銀子多,啐道:「我秋高向來一貧如洗,銀子麼?沒幾兩。」

那人道:「你二人雖殘暴,但所行之事尚未荒誕無稽,今日尚且放過汝等,往後收斂些,我倒可不必上桂江邊取你二人人頭。」

這話說得倒似---他要取二人人頭,如囊中取物。

青黃不接不僅占卜相命技高一等,武功自也不低;尤其是這脾氣,怎容得眼前這人一副盡壓己身之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