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文字閱讀|2021跨年看日出!盤點北中南12大絕美曙光欣賞地活動#有雨天跨年備案和怎麼穿最有型!

1 / 1
小時候跨年會想要去聽五月天演唱會湊湊人擠人的氛圍,印象最深的是路人向你說HappyNewYear的祝福,有種暖暖的感動,現在的我更想跟“所愛的人”一起跨年看曙光,不管是一個人 兩個人 三五好友 全家人 ,看著2021第一顆如鑽石般亮眼的光芒,總有一種祝賀的好運感,揮別難過的2020迎向好運勢的2021。

看日出怎麼穿的舒適有型?

帽T或大學T皆是不錯的選擇,舒適又方便,而且寬鬆的版型跨年大吃大喝也不會有凸肚的負擔,哈!如果還是想要有點造型可以搭配今年流行指標的羊羔絨材質外套,余文樂和 Chiara Ferragni在今年冬天也紛紛穿上造型感十足的羊羔絨外套。款式建議可以選擇適合自己身型的版型!

後面Chiara Ferragni和兒子的合照,小童穿上羊羔絨真的要融化了,好想熊抱喔~超級咖挖以!

材質小知識|羊羔絨與仿羊羔絨選擇哪個好呢?

以台灣氣候型態會建議買仿羊羔絨材質,主要是因為仿羊羔絨除了具有保暖功能外現在的材質技術做的比羊羔絨透氣舒適,也比較好清潔與保存,而且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清洗,曬乾後只需要真空壓縮也不佔空間的儲藏就可以穿3-4年都不是問題喔!絕對是懶人的最佳選擇!

羊羔絨等於是真皮的材質,所以保養和儲存上會特別費功夫,真皮的羊羔絨非常適合在雪地裡穿著,因為比較不透氣所以可以持續將熱氣密封著,以台灣的氣候你可能會熱到飆汗然後妝容花掉,怒把羊羔絨脫掉!而且保存上需確保濕度溫度才能避免發霉和長蟲的問題,真皮因為是蛋白質組成,所以可能會因為保存不當引來蟲蟲危機,如果你是個有錢不知道哪裡花和時間很多的人也是可以選擇羊羔絨來練習自己的耐性,因為保養羊羔絨是需要養寵物般的呵護照顧。

全台日出地點與活動介紹:點選標題地點谷歌帶你去!

北台灣|台北福隆新竹宇老

台北福隆-迎曙光系列活動

新竹市-新竹市東風音樂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台灣|台中合歡山南投日月潭

台中合歡山-國際暗空公園星空清境跨年活動

南投日月潭-跨年花火派對

南台灣|嘉義阿里山屏東鵝鑾鼻

嘉義阿里山-全嘉藝起來跨年晚會

屏東-聖誕節

以上地點交通皆需開車抵達或可以跟國內自助旅行團喔~

以下地點交通走路就可以抵達囉~(因為根本不需要出門!在家偽出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雨天備案|家裡天臺聚聚

準備好一張桌子和到全聯、家樂福、好市多買進口零食(韓國、日本、美式)任君選擇

建議可以到大創買便宜的裝飾小燈,增加氣氛

再來拿出桌遊好好的玩鬥智遊戲

在家聚會的氛圍也是很好的一種回憶。

2021  年年是好年!日日是好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