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他的生活

1 / 1

在2020聖誕節前,劃下3年戀情的句點,不知道未來方向怎麼過。
一樣的早晨、一樣的工作、一樣的運動休閒,不一樣的是與他的聯繫斷了。
我告訴自己,劃下句點是為了讓他更快樂,與相聚稀少的我們,能讓他更自由,更活耀,讓自己痛苦!
憋住溝通時快流下的眼淚,喉嚨有股被掐的力道,快要窒息,我望著地上,掐著自己的大腿,(心裡想讓他說他的心意,然後要尊重他)我做到了,但我好心痛,他,做到了,勇敢講出他自己想要的。
我目送他離開前的擁抱,顫抖的啜泣聲,依舊忍著眼淚,告訴自己不可以流淚,好難,但我挺住了,不是因為面子,是因為想祝福他!
愛確實是自私的,為了彼此的喜悅,要絞盡腦汁,放手,卻是困難重重,想了好幾次怎麼樣不傷和氣,什麼態度是尊重對方,原來放開這麼煎熬。
三年的感情不是不愛的放棄,那為什麼要放棄?
我也還不明白,為什麼我要這樣選擇,我只記得,我看不到他開心的樣子。
我是真的很愛他,也真心喜歡他,可惜我不懂他。
三年的感情有這麼不懂一個人?真的,沒有錯,我們聚少離多的日子裡,加上習慣沉靜的他,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只明白在我送他走出家門的一刻,發現我,是錯的!
我應該要更了解他,而不是猜測的讓他離開我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