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武俠【流時】013

1 / 1

「兄臺,我可不接,小弟實在打不過二位,還望發個善心,放過我們。」章中章道。

矮胖子哈哈一笑:「不接,可說不過去,我打啦。」語畢左拳緩慢至極地朝章中章門面而去。

他正側頭閃過,突地瞥見矮胖子左腳迅速朝自己右腳掃來。

這下章中章早已猜到,他對敵經驗雖不說無比豐富,這點小伎倆仍是早已料到;右腳一側,正欲閃過,突地那矮胖子左腳竟似突然長了幾吋,觸上了自己右腳。

章中章暗道:「不好!」為時已晚,那人左腳生出黏勁,吸住了他右腳。這一下,無非是要以內力互鬥。

他暗忖,自己對這高矮二人,一打一已是毫無勝算,這下比拚內力,自己內力若一盡,極可能與木衣谷便在此死於這二個怪人手中。

就在此時,那矮胖子機伶伶地打了個冷顫,眼露異光,道:「『谷寒內力』?邢漠天的跟班兒?」

章中章極欲隱藏自己身分,但此時不以本門功夫對敵,確是危急萬分;右腳一感到對方內力衝撞而來,便運起內功相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矮二人互望一眼,高瘦子哼道:「這世上,咱哥兒倆惹不起的可不多,哼哼,小子,你運氣好,咱沒空閒跟邢漠天瞎纏。」

章中章正鬆口氣,矮胖子忽道:「瘦子,如果這樣,咱擄了這小跟班兒回去,跟邢漠天要筆大贖金?這可夠樂了。」

瘦子一聽,哈哈大笑,道:「先在這兒弄殘了他。」

章中章在那一瞬間,心中是極度的恐懼與慌亂,那感覺,是凍冽到刺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