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堂人生必知課程|郝慧川|懂得藏起厭惡也能掏出真心

1 / 1

#昂妞日常 #郝慧川

#懂得藏起厭惡也能掏出真心

推薦星等:🌕🌕🌕🌕🌗

近期隨身攜帶的書,讓我超級欲罷不能,在捷運上看到笑的的那種。

今年歷經了朋友先走一步、人情冷暖,心境成長了不少,很多事情都能看淡,覺得不用計較這麼多。

以前放太多力氣在別人身上,上個月開始決定將力氣用在自己身上,畢竟變卓越,成功就會上門(三個傻瓜)

郝慧川的風格幽默中帶著看透世界的犀利,每一篇的看法都是提早領悟了,人生路就會好走很多,這裡指的是心情,不是現實狀態,也就是「會放過自己放過他人」,現實會遇到的鳥事,還是會很多喔!(例如客戶、同事、主管、另一半、父母等等,還是時不時會給你jump scare🤷‍♀)

我近幾年都看台灣人出的書(不論工具書或心靈雞湯)因為文化、環境都比較雷同,看完比較能有共鳴、能去實踐。如果你最近感覺不太順、心情鬱悶,像我一樣有點想太多、容易有小劇場,這本書應該能幫你一把,但,更多的是,看完真的要有體會,「知道和體會」是兩件事,希望我們能更focus在自己身上、把自己變更好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人學 #大眾心理學 #心靈雞湯 #方智出版 #心靈成長 #心靈毒雞湯 #心理諮商 #booklover #社會新鮮人 #書 #書評 #readingtime #閱讀 #書籍 #閱讀筆記 #閱讀日常 #대만생활 #책추천 #書籍推薦 #好讀 #閱讀筆記 #閱讀記錄 #昂妞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