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Coding Angels分享會起跑線的黃金十年-講座心得分享

1 / 9

嗨大家,我是媃伊🌸

-

Sherry:

把自己分成四大人格特質:軟實力、硬實力、軟體、硬體

Hard、skill:

Try and error – know your strength.

Know what you don’t like.

I need to learn new and be inspired.這個世界只會越來越快,唯一能讓你保有競爭力的方法就是不斷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tworking、speak up、quickly adaptable

Soft、ware:

Proactively reach out for support.

“Connecting the Dots”回頭看那些不經意的經歷,其實都是在成就未來的自己

不要害怕嘗試!年輕是最有本錢犯錯的時候!

Every experience matters.

My data experience as an employee.

簡單的事情重複做,就不簡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遠不停地學習新事物,是不被取代的最高原則!

不要被自己受限

很多事情本就不容易符合預期

科技不再科技本身,而在成就不凡。

☆°・*:.☆..:*☆°*:..☆☆..:*

Yvonne:

不要複製別人的人生!走自己想走的路!

做自己喜歡的事,才會用力學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和能力是兩回事,但喜歡可以讓你更有能力

Preparing for everything

Let’s pick the road less taken.

每個很小的決定都可以造就未來的你!

人生像是一個圓,不管在哪裡都可以開始。

☆°・*:.☆..:*☆°*:..☆☆..:*

這是去微軟總部聽得演講,在市政府站。那天傍晚帶著好累卻很期待的心情從宿舍出發,雖然路途小遙遠,但期待這個活動好久了!

報到完之後會給圖9的貼紙,上面有自己的名字,要粘在手臂才能進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邀請到兩位好優秀的講者來為我們演講,以上是一些內容的節錄。在這次的演講中,真的讓我知道世界還很大,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值得我們勇敢去闖💪

雖然那天去之前的心情很不好,但聽完之後好像心裡的結都打開了!發現自己又在同溫層裡迷路🤣🥺謝謝這次的演講讓我知道我還有好多不足的地方值得再改進!

回程的路上買了超級喜歡的蛋塔,慢慢的回到宿舍,真的是讓人驚艷深刻!

#微軟#microsoft#coding

#coding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