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情侶閨密親子活動 親手做美美蛋糕很輕鬆

1 / 4

近年香港開了很多家DIY烘焙店,以半自助形式自己動手做蛋糕。就是烘焙店會提供材料,用具,電子食譜。我們自己跟著食譜一步一步去做。

這個週末體驗了感覺很好,趕緊寫下來分享。

這次選了Home.培小日子(香港和台灣都有分店喔),感覺美美的蛋糕很可愛。前一天到網站上預約時間,會收到確認信息,預約不用付款,還可以取消。另外有一個小小功能,可以預留10分鐘訂位,如果過了幾分鐘才到都不怕。這個還廷貼心的,但大家還是要準時喔。

星期六下午去到第一個感覺,很可愛的裝修。進去是接待處,在接待處選擇做的蛋糕款式,然後付款。職員會提供一個籃放私人物品,圍裙,計時器。最重要的是一部電子平板,提供了食譜!

職員會帶我們到所屬的枱,簡單介紹食材和工具取放的位置,以及告訴我們計時器上的號碼對應烤爐的號碼。然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動工了。

經過差點出現失敗的狀況的經驗,還是建議不要急,把材料和工具取回來後,先看一次食譜和教學影片,才開始動手。

首先到用具及材料區,把需要的材量根據分量放到小碗量好,再取好用具拿回自己枱面。

有時候需要用到電磁爐,微波爐,打蛋器的話要把自己的材料帶過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蛋糕時是自己調好放進烤箱,等待的時間可以把剛材的用具收捨到清洗區,有職員負責清洗。

到時職員會協助取出烤箱的蛋糕和放涼,所以基本上成功率很高,因為職員會看蛋糕熟了未。

最後到職員那裡取裝飾,把蛋糕裝飾好可以帶走了喔!如果想要更加裝修可以加購。

有個小缺點,就是裝飾有點不太好吃,感覺放了很久,不是脆脆的。有點失望。

整體操作十分簡單加上用具及環境佈置都非常的可愛,製作成功感十分高。兩個人製作同一款蛋糕又可以加強大家的交流及配合,非常適合情侶閨蜜一齊玩。

這也一個不錯的體驗。感謝大家的喜歡和支持。

店鋪:Home•培小日子

地點:香港/台北/台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