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篇武俠【流時】012

1 / 1

這二人實在形象過於怪異,眾人盡瞧得傻了。

高瘦子冷眼掃過整個茶棧,道:「胖子,要不要把這裡的人全殺了?我被盯得挺不痛快。」

矮胖子道:「全殺了,煮來吃,左腿全給我。」

這二句也是全不宏亮,但整個茶棧一聽,不少人突地背脊一陣涼意竄上,趕緊別過目光,埋首吃飯。

高瘦子道:「胖子,剛剛我那話兒一出,只有二桌不怕,照你說,該怎辦?」

章中章頭皮發麻,他自然知道這高瘦子說的「二桌」,便是指自己與遠處角落那人。

正尋思辦法,最不願遇到的情形也瞬間發生,那高矮二人朝了自己這兒走近,坐了下來。

矮胖子一手倚桌,那顆圓頭側了一邊,吃吃笑著:「小兄弟,你不怕咱二人,倒是好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章中章深怕惡鬥一觸即發,沉默地喝著熱茶。

「咱哥兒倆過過招,看看你是哪門哪派的豪傑,如何?」高瘦子笑道。

章中章道:「二位大哥,小弟武藝低微至極,另外那桌,可才是真正的高手。」

高矮二人目光移到角落那人身上,盯了片刻,高瘦子笑道:「的確像個高手,你也是高手,你們都是高手。」

章中章不明此話之意,暗自戒備。矮胖子道:「小兄弟,不急,咱倆先過個幾招,另外那桌,留著慢慢享用,是吧?」他這「是吧?」二字對著角落那桌之人而說,但那人似全沒聽見,正舉杯飲茶。

矮胖子嘿嘿一笑:「確是高手,等等有得樂了,小兄弟,我這左拳要直打你門面,你接是不接?」

#文生 #原創 #創作 #文字 #武俠 #小說 #長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