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時茶栽不只是賣茶具茶葉

1 / 5

換季了,我陪著我自己走在濕冷的路上,體會著季節變化帶來不一樣的感受。我卻在漫無目的的閒晃途中,慢慢的目光被眼前這個與眾不同的店舖吸引住,我的腳步不知不覺往前走進。

印象中傳統的茶葉、茶具行,那種橋段、那種陳設空間感應該就是那個樣、那樣的少了那一味幸福與溫暖的感覺。在這次閒晃的途中,我被眼前出現的這份不一樣的感覺給抓住。

在這年頭開店營商是需要勇氣的,要把店鋪環境經營的跳脫傳統的框架又更需要有一顆溫暖又用心的心。或許【醒時茶栽】的祖孫情魅力讓茶葉、茶具不只是那麼的麻木、冷感。一段祖孫情的陪伴記憶隨著主人莊先生的成長而深深的印記著。一個店主經營著帶著成長情感的門市時,就不只做生意了,是展現著愛的夢想,那是那麼的溫暖與幸福的實現。

我看見,當茶具、茶葉不只是用品、不只是農作產品包裝後的產品時,那就是用勇敢去抓住幸福,【醒時茶栽】主人莊先生用心、用信任去營造讓人感受溫暖的店鋪環境。

當人的記憶停留在美好的時候,那種回憶想起來都是甜甜的。兩性之間因為魅力而互相吸引、靠近,然後用愛與關懷裝滿人生行李箱,一起體驗著春夏秋冬的寒暑季節變化,互相陪伴的走過人生不同場景。

或許你有著喜歡的人正交往著,或許你正和喜歡的人曖昧著希望他也能慢慢的喜歡上你。也或許你正跟我一樣,由自己陪著自己。人生回憶都是需要一直被製造出來,有愛人的你就帶著你喜歡的那個一起來醒時茶栽,看看漂亮的茶具製造愛與浪漫的回憶。沒人等起床的你就帶著自己來品嘗莊先生的好茶來豐富你的味蕾,體會閒晃的樂趣!走吧!不要再等了,現在就去醒時茶栽!

#醒時茶栽台南市永康區正南六街82號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alTeaLi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