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平價聖誕香氛》生活就是要來點儀式感!點上你喜歡的味道跟重要的人共度美好時光吧!

1 / 1

每年聖誕節許多品牌總是會推出香氛系列的商品,不論是香氛蠟燭又或者是香氛磚,但其中有許多商品的價格令人不敢恭維,聽到了大家心聲的Daffany為大家在網上找到了許多平價的香氛品牌,真的CP值超級高,不僅顏值高又好聞,也有許多是蝦皮就能買到的。

𝑴𝒊𝒍𝒅𝒆𝒄𝒐

品牌名稱Mildeco是mild和decoration兩個單字的結合

品牌理念是希望手作出每一樣商品,都能成為溫暖人心的裝飾品。

賣場販售的商品以客製化香氛蠟燭為主,風格清新韓系,客人可以挑選喜歡的顏色及香氛精油,做出專屬於自己的香氛蠟燭。

希望蠟燭不只能燃燒,即使擺著也能成為生活中美好的裝飾。

👉《秋冬高級感穿搭》法國肉肉女孩教你秋冬該怎麼穿才能又瘦又美又時尚

𝗣 𝘂 𝗻 𝗺 𝗶 𝗶

/品牌Punmii的由來/

這是由香味ㄆㄤ ㄇㄧˉ所延伸出來的  (你一定恍然大悟!)

品牌理念:   就算這世界很複雜,你還是要很可愛。        希望這些可愛的蠟燭能療癒每個人的心,在點燃的同時能使心靈找到最純真自然的歸宿,讓punmii陪你度過每個瑣碎的日常。

👉「ALL BLACK秋冬穿搭」歐美部落客必買的黑色單品!用黑色穿出各種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𝓓𝓸𝓻𝓸𝓼𝓮 𝓒𝓪𝓷𝓭𝓵𝓮 𝓼𝓽𝓾𝓭𝓲𝓸

Dorose主要販售手工香氛蠟燭, 產品風格偏向歐式、古典類型,它能夠用以裝飾、送禮、攝影。

蠟燭選用天然的大豆蠟跟蜜蠟為原料,提供客製化服務,買家可以挑選喜歡的顏色及香味,做出獨一無二的搭配。

因為老闆本身是非常喜歡歐式的人物、建築、藝術品,所以Dorose都是以歐式的造型為主~

👉CP值超高!小眾質感首飾推薦!蝦皮就能買到平價又精緻到不行的首飾!

Wang 2 Studio

韓式香氛蠟燭 x 質感小物

| 100% handmade candle|

🕯️造型蠟燭/蛋糕蠟燭訂製🎂

🌷工作室|東門捷運站(預約制自取/寄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可愛的店家,不僅老闆人很好很有禮貌,手工香氛蠟燭更是超級精緻,除了精緻小巧的杯子蛋糕之外,還有仿真到讓你想吃的生日蛋糕,而賣場更是有許多讓你想一直手滑的商品。

👉《Blackpink御用平價品牌》讓妳買到剁手也停不下來的中低價位品牌

The_Moh.candle (모모🌾)

最開始從事蠟燭行業是因為發現以往的蠟燭都在廟宇慶典中出現身邊能看到的香氛蠟燭都是以杯裝呈現

想跳脫以往的傳統讓蠟燭可以有更多的變化!

取名為the moh音譯為是我(moh)所製作的蠟燭

希望大家收到我們的蠟燭可以感受到我在蠟燭製作上的用心從包裝到裡面我們都是花100分的心力完成

注重每一個細節讓大家收到使用上都可以安心天然又健康送禮也沒問題💗

買我們the_moh的作品都是不需要擔心包裝或是品質問題因為我們會讓大家從裡到外都能非常滿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Blackpink成員一起買好買爆IG上閃瞎眾人的單品!氣質名媛、酷帥小姐姐、性感小妖精...

Hikaru candle 造型/香氛蠟燭

品牌名字Hikaru是由日文發音的光る而來,如同名字店裡的商品都是比較日系可愛的風格,希望能夠在某些微小的時刻照亮身邊的人,讓每個客人都能感受到自己的溫度,也想藉由蠟燭為生活增添一些儀式感。

👉「法國女人長靴穿搭」利用長靴穿出時尚感!細長美腿女神不是夢!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香氛蠟燭#香氛磚#平價#平價品牌#專櫃蠟燭#小眾蠟燭#CP值#物超所值#聖誕節#聖誕禮物#約會#造型蠟燭#復古蠟燭#手工蠟燭#Hikaru#Themoh#Wang2Studio#Dorose#Punmii#Mildeco#男朋友#睡覺必備#房間必備#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