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日記 ••• 非主流減重早餐公開

1 / 1

最近減重有點效果,來分享我的非主流減重早餐😌 不過這種時候我的罪惡感就會不知道躲去哪裡,常常找不到他!我的主要策略是168斷食(有時候會變186)、每天早晨40~60分鐘有點累的瑜伽(gayatri yoga這個網站的影片❤️)、偶爾下午出門快走一小時、偶爾夜間加碼20~40分鐘有點累的瑜伽。

我的早餐時間都是快中午,做完瑜伽才慢慢準備、慢慢吃,故意放慢速度來延長空腹時間。如果超過11點就會變成一邊準備午餐一邊吃早餐,吃完早餐午餐也煮好了,然後我就會無縫接軌吃午餐,很荒謬吧哈哈哈!

不過這個做法早餐跟午餐就會同時減量。我家零食爆棚,我不能不吃他們因為我想吃,所以我會把他們小份量安排在早餐吃!

像是Costco的冷凍小泡芙、冰淇淋、stollen bite、松露巧克力之類的,吃他們之前會先吃堅果墊墊胃!不過堅果也不能吃太多QQ,總之我的策略就是一切好吃的東西我都不能沒吃到,但是只能吃一咪咪!所以我做的小餐包、小司康、小餅乾都超級小,為自己量身打造😆有時候只是想吃,沒有吃很多也可以滿足,但是一顆多大基本上就會吃完,伸手拿第二顆至少還有一點門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