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文)我想對我的家人還有親戚,甚至看這篇文章的粉絲們說說話

1 / 1

記得追蹤 #紙飛機寫故事

今晚我想說一些我的內心話,也許有點多,也許會逼哭你,但是這是我發自內心的感觸。

生病以來快五個月,這件事對全家來說都是最難熬的一關,因為我們都沒任何心理準備。

「媽媽」為了我寫信給總統,希望可以引進一些尚未進台灣的藥,希望可治癒我的胰臟癌。

「爸爸」東方男人雖然話不多,有時眼光泛淚看著我,甚至關心都是透過媽媽傳達給我的。

「哥哥」我信仰的支柱,從陪我去醫院面對一切,一樣200%的正能量不斷給我鼓舞跟幫助。

「姐姐」擔心總是掛在臉上,然後都默默會說,錢的問題不夠要記得說,我一定會幫助你。

「神秘人物」陪我度過這一切,無數夜晚,我最慘最痛當下,甚至未來我都必須依賴著她。

東方家庭,我們很少說出「愛」這字眼,甚至也不太「擁抱」現在的我時常說愛他們還有擁抱。

希望透過我的故事,能讓大家多跟家人表達感性的那一面,感恩之情不嫌晚,只要願意說。

偶爾抱抱家人,相信我你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能量,甚至會有一種想哭的情緒湧上。

除了生活、工作、賺錢之外「沒有了家,沒有人了」,我想再多財富一點意義都沒有。

另外謝謝親戚還有表兄妹,堂兄妹,生病之後大家都很關心我,也一直LINE詢問狀態。

我很感恩有這樣的家庭跟大家庭,讓我感受到愛的力量是如此強大,是如此的鼓舞人心。

好啦~以上是我的家庭故事,希望也能啟發你們,對家的重視,對家人的關心,然後行動吧!

創 作 時 間 2020-1209(感性的夜晚)

歡 迎 追 蹤 @paperplane_love

系 列 作 品 #愛情押個韻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專欄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家 #家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