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²⁰²⁰、¹²✨𝒄𝒉𝒓𝒊𝒔𝒕𝒎𝒂𝒔 𝒘𝒊𝒔𝒉✨ “

1 / 4

Diary'⁴⁶
-
哈囉大家👋
今年對所有人來說都是辛苦的一年⋯
不過我們也都幸運,因為我們依然還在、可以繼續我們的日常,也可以對未來懷抱希望。

剩下短短四週左右的時間我們就要向2020年道別了,很難說明年會是個怎樣的一年,也許會出現新的困境、也可能出現新生機,不管怎樣我們依舊需要努力踏實的活著、慢慢前進。

以往對於未來我有很多想像,像是環遊世界讓自己的視野更加開闊、吃遍所有美食等(當然還有賺很多錢🥴)⋯不過2020年讓我變得知足也更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不管現在或是未來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有個溫暖的家渡過平凡珍貴的每一天🙏
-
無憂日記從今年4月開始創立,本來只是打發時間療癒自己的小天地,沒想到現在居然默默的有180幾個追蹤!!(我的天😭)
謝謝大家喜歡我畫的圖💕
一直在想要怎麼感謝大家給我的愛,想說辦抽獎但又不知道該送些什麼⋯如果送這篇圖的聖誕小卡會有人想要嗎🧐
有的話請在✨IG此篇貼文✨留言告訴我,並附註想要底色(綠 / 咖 / 紅棕)
我會在12/21晚上抽出3位得獎者,並在兩天內寄出聖誕小卡(希望能在聖誕節前讓你們收到🎁)
🔺參與期限就到12/21抽出得獎者前🔺
🔺可能會視參與人數增加抽獎名額🔺
(此次活動僅限台灣)
-
‼️抱歉讓大家久等‼️(如果有人在等的話🥲)
非常懶惰的我終於又出桌布ㄌ💁🏻‍♀️
這次畫了帶有聖誕氣氛的桌布分享給大家🎄
有綠 / 咖 / 紅棕三色任君挑選(各有無日曆及有日曆款)(也有平板大小可選擇!)

圖片往後滑可以看桌布套用起來的樣子以及顏色➡️

✨桌布下載方式在IG精選限時動態✨

#christmas #taiwan #illustrate #procreat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