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族改造房間必備「美牆貼貼」

1 / 1
哈囉,我是Gemma多多,每個人對自己的生活空間是不是都有些理想的樣貌呢?有位好朋友跟我聊到她的房間,一直很想要做點不一樣的改造,卻遲遲沒有下手,除了想省錢,也不想太麻煩,花上太多時間,經過我們的討論後,決定先由面積最大的白色牆壁開始進行改造,並找上了美牆貼貼,看起來有質感又方便施作,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我們是如何來完成這次的任務吧!

首先,可以看見改造前的白牆,角落是一張已經歪腳的桌子,屋主打算處理掉,換上一個新的白色置物櫃。

宣影布

這次工程的主角是宣影小舖的美牆貼貼,單一張的尺寸是55x42公分,簡易DIY好上手。通過歐盟無毒認證、SGS檢驗、取得台灣環保標章,無毒無臭,不含甲醛,貼在室內一樣超安心。我們設定的風格是灰白簡約,因此選擇「歐風簡約灰」,帶有一些灰白色線條。

DIY三步驟

1.用濕抹布擦拭牆面的灰塵,等乾後即可貼上。

2.撕開背膠,貼於牆面,並用附贈的塑膠刮板將空氣擠出來。

3.把多餘的壁貼裁掉。

在施工過程中,除了以上教學方式外,還發現另一種小巧思,當遇到不滿完整一張壁貼的地方時,會需要裁切,這時可利用貼紙背面的方格去量紙張長度,剪下後直接貼上,對身邊只有剪刀和尺的使用者來說也方便許多!

大功告成

經過將近4個小時的努力,完成美牆貼貼的任務啦!放上簡約的白色和大地色物品還挺好看的!朋友相當滿意,簡直是煥然一新,迫不及待購入想要的家具來搭配擺設,讓房間更接近自己理想中的樣子。

擔心花紋不適合怎麼辦?

這部分大可放心,因為宣影小舖很用心,已經替消費者所想,有提供免費體驗版,最多可選擇三種款式,因為是試用品,所以只提供原壁貼尺寸的一半大小,目的是用來比對參考顏色和質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房間風格,不花任何一毛冤妄錢,真的是和自家產品一樣「好體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記

宣影布除了滿足壁貼的需求,也顛覆我對壁貼單一功能的看法,不僅是改造空間風格的好夥伴,有時賣場所販賣的物品並不見得有我們喜歡的花色,也可以利用宣影布進行外表上的改造,或是拿來當成拍攝近物的背景,讓壁貼不僅僅是壁貼,相當萬用啊!

👉👉👉宣影小舖逛起來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

Gemma多多的旅遊生活靈感

#宣影小舖 #宣影布 #壁貼 #房間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