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文)休息了72小時,這三天我刻意安排並且得到的一些感觸?

1 / 1

繼上次發文是三天前,最主要原因是這幾天都是「痛著睡著、痛著醒來」因為身體就是不太舒服。

曾經對我來說「睡覺」就是一件平凡的事情,一覺到早上也不覺得有什麼好珍惜跟值得感恩的事。

直到生病之後,我的身體早晚都會腹悶痛,演變成凌晨也會痛醒或是早上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

這段時間我想分享給大家一個感觸「別等失去後,才開始珍惜」因為平凡一點都不在平凡了。

跟大家說個小秘密最近的我「有點討厭夜晚的到來」,因為睡前不舒服,睡醒也是不舒服的狀態。

不過我試著跟身體和平共處,雖然無法自然入睡,但我還是想盡辦法讓自己可以降低疼痛感去休息。

雖然醫生有開止痛藥了,不過可能胰臟癌的關係,所以導致內臟等器官還是會所影響導致疼痛。

結論就是,請珍惜日常所有的一切,感恩一切,然後把每天過好還有學會了解自己跟善待自己哦。

創 作 時 間 2020-1205(夜晚又到來了)

歡 迎 追 蹤 @paperplane_love

系 列 作 品 #生活押個韻

更 多 專 欄 #紙飛機專欄

#紙飛機寫故事
#紙飛機 #文字 #創作 #故事 #愛情 #感情 #戀愛 #失戀 #分手 #兩性 #情侶 #语录 #語錄 #短文 #金句 #心情 #走心 #友情 #文青 #手寫 #語錄分享 #愛情語錄 #心情語錄 #感情語錄 #文字語錄 #抗癌 #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