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畫]一週下班作息-健康飲食習慣養成篇

1 / 4

上班一整天下來常常忽略了飲食均衡,早餐吃了罪惡的澱粉,中餐總是跟著公司訂便當,到了下班晚餐甚至宵夜時間就是照顧自己身體的黃金時間,但常常敗給了懶惰,不想在廚房大戰的時候可以參考我星期一到四的晚餐健康菜單,全在便利商店跟大賣場就能取得的食物混合搭配唷!基本上禮拜五晚上是給上班族出去犒賞自己的時候,我也不意外😂

1.星期一憂鬱需要來點甜的

優格搭配藍莓以及偷渡的每日C

禮拜一真的太憂鬱了啦!適合吃甜的但又不想負擔這麼重可以參考優格搭配任何水果唷! 禮拜一真的太憂鬱了啦!適合吃甜的但又不想負擔這麼重可以參考優格搭配任何水果唷!

2.星期二佛起來淨化身體來點蔬菜吧

生菜沙拉有點每日c上癮

星期二終於可以打起精神吃蔬菜了,不過我還是會搭配一下果汁類的飲料犒賞一下自己

3.星期三可是小週末來點洋芋...

洋芋沙拉搭配無籽葡萄尬藍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三可是小週末當然可以來點洋芋沙拉,絕對不是洋芋片!禮拜三不能在喝飲料就選擇當季的水果囉!

4.星期四預防禮拜五到爆吃

只有香蕉跟豆漿忍耐一下是美德

為了迎接星期五的到來,這樣的晚餐絕對是值得的,當然如果真的餓了的話我也會吃一點沙拉補足蔬菜的不足囉!

5.星期五-?

不要懷疑這個份量我可以!

上班族真的不要忘記好好犒賞自己囉!因為週一到週五如果一直堅守著健康飲食,久而久之可能就會疲乏,當然前提時有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為主,以上是我個人下班飲食作息,也歡迎大家與我分享上班族的下班飲食作息囉!

#飲料#食物#foodie#illustration#life#healthy#插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