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的溫度

1 / 2

鞋子的溫度是甚麼!?是穿在腳上的舒適度

讀萬卷書不如形百里路,要能走得遠走得長久最重要的是一雙好鞋,在城市走的鞋,在山林裡麵走的鞋,跑步的鞋,運動的鞋。

最近天氣變冷了大家要好好注意腳的保暖唷! 不然從腳底骨子冷起來真不是一班的冷呢!穿雙厚襪子,套進溫暖的靴子裡面,如果有毛的更好暖呼呼的再喝杯熱巧克力!跟大家說個澳洲有名雪靴的故事,ugg是在台灣很紅的雪靴但其實是澳洲人在家穿著的鞋子,因為冬天很冷拿來保暖用的,我聽韓國朋友說他們都叫他醜靴因為一點修飾的效果都沒有。

所以他們的男生不懂為何女生要穿這樣德鞋子!我在國外的時候發現很多韓國女生不管穿任何服裝都喜歡他配一雙平底運動鞋,或者是大家的外套跟鞋都挺相近的,大概是還韓國文化的關係吧! 我想想跟韓國朋友們聊了很多異國文化的事情呢!

出國交到各國的朋友爾後可以去找他們旅行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唷!許願一雙登山鞋或是登山鞋的廠商可以找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