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財運及偏財運和財神爺的關係

1 / 1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嗨~大家好,我是三妍良語,勵志實驗狂。
#你知道拜財神爺真正的意義是什麼嗎
#正財運及偏財運和財神爺的關係

正財運看上篇:
https://www.facebook.com/292824844747882/posts/652465252117171/

偏財運中篇:https://www.facebook.com/292824844747882/posts/652745878755775/

節錄至-請問財富第12章-真的有正財與偏財的說法嗎?
#財神爺在人世的含義
--------------------

#無極瑤池金母如是說
很多人會想知道到底有沒有財神爺,卻沒有人來問我拜財神爺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我說過,財神爺、土地公、文武財神..等等,所有的神明絕對不會想、也不會改變你的生命運行,祂們都只是要讓你回到你的內心當中。

財神爺對於人世間有著什麼樣的意義?財神爺真正的目的是什麼?你絕對想不到。
如果有人因為付出而快樂、因為看到自己的天命而快樂,那麼這個人去行走他的天命,就是財神爺存在世間的真正本質,也就是:讓你看見真正屬於你的天命。
就是剛剛我向你說明,關於偏財跟正財不同天命的部分,偏財跟正財是你們人的說法,在當靈魂從哪一條靈分化來到世間時,沒有帶偏財與正財的說法,只有天命,就是每一條靈魂來到人世間時,要行使的天命。每一個人都應該站在自己的位置上去做靈魂應該要做事情。
如此,世界即有其軌跡,不斷的運轉、不斷的運轉,沒有偏頗、不會混亂。
人走在自己的天命,就是順著自己獨一無二的軌跡走,這一道又一道的軌跡是富足、沒有貧窮,會帶來人們生活中所需要的一切。

--------------

#此篇心得
看完這三段文章中,我覺得自己應該是屬於比較有偏財運的。帶偏財者的天命,是提起勇氣不斷突破自己的生命框架,讓世界更寬廣,讓人看到人生有更多可能。
我覺得這完全是我現在在做的事情,我的粉專也體現我對於十年目標的追求。
而我對於正財而言,的確是偏財(投資)的部分更加擅長。

我也曾經嘗試過想要穩定的工作,但是每個工作持續1、2年,就會有一個聲音告訴我,為什麼我還在這裡?這裡不是我要待的地方,我甘願一輩子就這樣過去了嗎?
如果忽視這個聲音,持續工作下去的話,最後就產生了倦怠跟無力和厭世的心情。我想在某方面來說,我應該很適合做自己夢想中最喜歡的事吧?
曾經同事跟我說,你這個人就是很極端,喜歡的事就是超喜歡,不喜歡的事就是完全沒興趣,如果可以改善這點,你去哪裡工作一定會做的很好。
我為了改善這個極端的缺點去學習不怎麼感興趣的東西,但每次不是成效不彰就是超級痛苦。

直到我撞牆很多次後想通了,既然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與其逼自己做不喜歡的事超抗拒,不如就徹底鑽研自己超喜歡的事不就好了嗎!?

我知道對有些人來說,他養家活口都來不及了,根本沒有時間實現他想要做的事,只能把心中的願望壓在心底。我當初也責備自己,為什麼不能像這些人一樣穩定工作,甚至去考個公務員也好。但我後來發現,我們要各自解決的課題根本就不是一樣的。
要養家活口的人背負以及承擔了家族業力,他們的人生就像大地,求安穩,要保護底下的人安穩成長。
我相信我的靈魂在我出生的時候,都把我外在的生活條件都安排妥當,所以我不是要面對外面求生的課題,而是要讓我專心面對自己的內心有許多的衝突跟迷茫。
我就是想做點不一樣的事,我沒辦法克制,也不能抗拒,只能接受靈魂安排好給我的功課。
我看過我的生命靈數、人類圖、MBTI、高敏感等等測驗,裡面都出現相同的本質,我是個想法豐富多變的人,需要覺知自己的狀態,在思考人活著的意義時,學會愛自己與接納自己,然後去幫助有相同問題的人們。

我從國中開始就思考為什麼人要活著,活著的意義是什麼,找不到意義、不知道自己是誰的時候,我會下意識追著某個光芒奔跑,常常追到最後遍體鱗傷,才發現這不是我要的,於是又轉身追逐另一個可能是對的光芒,週而復始的循環,就這樣在碰撞中,渡過了30個年頭。

好在我在追逐10年目標的過程中,我逐漸找到自己的特質,我減少對別人的關注和接觸,盡量把注意力都投注到自己會怦然心動的事情當中。
直到有人跟我說,我散發出了光芒溫暖了他。
我想,這是走自己的路時,無意間也替人引路吧!

雖然我確認自己偏財運強,不擅常賺正財,但我發現偏財運強的人,身邊似乎有很多豐沛的資源或是貴人願意幫助他追尋自己的夢想。
我想我可以做得到的是,在努力賺錢維持生活去支持自己的心願外,也可以多注意身邊的資源和貴人去運用。
我之前不願意用,是因為我覺得人應該要靠自己努力,不應該隨意請別人幫助。後來我漸漸發現這個價值觀是不對的。

如果我不再逼迫自己一定要跟別人一樣,如果我願意傾聽內心的聲音,看清自己的路,
那麼我一定是行走在自己的天命上了吧。

#請問財富
#財神爺掌管的是富有的本質
#正財運
#偏財運
#我是偏財運強的人
#成為分享知識的插畫家
#成為分享如何找到自我存在意義的覺知者
#我還不成熟請多多指教
#三妍良語的勵志實驗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