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 開箱|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 夫妻體驗開箱

1 / 1

距離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 上市也過了好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想要測試卻找不到好的題材,最近剛好有朋友懷孕,正好可以做一下夫妻家庭使用的開箱,測試一下家庭共享、防跌倒功能與血氧偵測的功能,由於這對帥氣的夫妻不想露臉,就讓我用擺拍的方式,分享一下這兩隻Apple Watch 吧!

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 一人一隻剛剛好

這一次為什麼不體驗兩隻Apple Watch Series 6,而是選擇一隻Apple Watch SE,以售價來說, Apple Watch SE是相當親民的選擇,具備一般人對於智慧型手錶該有的功能,自用送禮之外,都相當好,如果想送另一半又不想花太多錢,Apple Watch SE 真的是很好的選擇,所以這次就交由老公來做測試。

至於懷孕的女生就讓他體驗一下,Apple Watch Series 6最大的賣點之一就是血氧偵測的功能,因為孕婦一次要負責兩人的攝氧量,隨時監測血氧其實是對寶寶的照顧有大的幫助,所以就讓孕婦體驗一下旗艦版的Apple Watch Series 6。

「家人共享」功能,讓老公不擔心老婆懷孕的身體

家人共享設定主要是讓家長可以追蹤小孩的一些生活狀況,像是健康、位置或是通訊等等功能,這樣些功能也同樣很適合用在懷孕的另一半,從活動紀錄與心律來看,就能觀察到另外一半的身體狀況。另外也可以幫另外一半設定好醫療卡的資訊,若其中一方發生跌倒或是嚴重的問題,就可以快速透過手錶緊急聯繫緊急聯絡人,也能針對以前一些疾病與用藥做備註,幫助醫護人員可以更加快速辨識。

「血氧濃度」懷孕媽媽的好幫手

懷孕媽咪一人要供應兩個人的需氧量,如果血氧濃度下降,容易會出現呼吸不順暢、疲勞與嗜睡的狀況,若長期有缺氧的狀況,不僅媽媽自己不好受,小孩也有可能會有影響。透過血氧的偵測功能,就能夠針對每天的血氧狀況做紀錄,若有陣子血氧濃度下降,就有需要趕快諮詢醫生。因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pple Watch Series 6 的血氧偵測達不到醫療器材的程度,確實比起來會有些誤差,但是仍舊是很方便的功能,針對每天身體狀況做監測。

「跌倒偵測」真的很重要

「跌倒偵測」為什麼會很重要呢?如果今天在路上跌倒,因為受傷無法聯繫其他人時,又沒有其他人在旁邊時,會非常的危險,當你真的不慎跌倒時,手錶會跳出通知,可以選擇聯絡緊急服務,或是按下數位錶冠、點一下左上角的「關閉」或點一下「我沒事」,以關閉提示。如果手錶偵測到您沒有動作長達 1 分鐘,便會自動撥打緊急服務電話。在通話結束後,您的手錶會向您的緊急聯絡人傳送包含您所在位置的訊息,並告知他們手錶偵測到嚴重跌倒的跡象,並已撥打緊急服務電話。有時候這樣一個功能就能幫助避免發生更嚴重的問題。

這一次測試下來,這對夫妻都很滿意,對於老公來說,可以透過數據資料的方式,了解老婆的身體狀況,也能更加細心地去照顧身體,所以對老婆好一點就買台Apple Watch Series 6吧!如果老公不愛運動,就送他Apple Watch SE ,督促他多多運動,保持更好的身材與身體健康。

除了使用之外,當然要把Apple Watch裝上保護殼,這次裝上的是CASETIFY 的保護殼,TPU的材質可以在擁有不錯的保護性下,也不會犧牲太多的外觀,利用更加貼合的設計,達到保護的效果,又美觀的效果,裝了保護殼後Apple Watch變得好大一隻的感覺。

同時它也有三色可以選擇·:黑、銀與金色,如果今天喜歡搭配淺色的錶帶,金色的保護殼真的非常好搭配,不會過於顯眼,卻帶出金色的溫暖質感。因為個人比較喜歡黑色,還是一慣選擇低調路線。